【愛情裡的3種禁忌,避免踩到這些地雷;愛情就能走得更長久】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愛情固然很美好,但其實有些禁忌是碰不得,不管你們的感情有多深都別輕易去踩踏,讓愛消失有時候只是一瞬間的事,別讓自己留下悔恨,花多點心思經營你們的愛情,是長久走下去的必要課程。


1.別和他談論過去與前任
不管在有大愛的人,對於另一個人的前任都是一種禁忌,妳的過去有多好、多爛都別和他討論,你們該看的是現在與未來,已經走掉的人事物已經不足以佔據你們的空間,也千萬別拿前任跟現在的他比較,想想如果角色互換,自己心裡一定也不好受,別讓過去的那些回憶影響了你們之間的愛,不值得。


2.太過計較會把愛也一併計較掉
妳和他應該是最親密的人,有些事就別太過計較,男人最怕麻煩也討厭斤斤計較的人,他會覺得妳小心眼、不大氣,兩人在一起就要學會互相包容,多體諒對方一點,有時候也能站在他的角度替他想想,也許妳就能理解他的想法,衝突也會少點,愛才能安穩的一直走下去。


3.別對他碎念,妳不是他媽
因為關心他所以會念他,這很正常,女人本來就會不自覺散發母性,想把另一半照顧得好好的,但別像大媽一樣碎念個不停,那樣只會讓妳的魅力瞬間降到零,講一遍兩遍他就會懂,別因為他愛妳就肆無忌憚地對他嘮叨,小心你們的愛就這樣被妳唸走。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