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愛這3種類型的女人,原來妳就是他心裡的唯一!】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想要輕鬆擄獲男人的心,就得細心觀察,在他心中那個會令他著迷的類型是什麼模樣,妳可以揣摩、可以多少學一些,但別把原本的自己搞丟了,去變成一個連自己都不認識的人,那樣的妳就不會快樂,愛情應該要是為了另一個人加上自己的期許,然後能夠變得越來越好,有往前進的動力才是最重要的。


1.獨立、有主見
男人其實很怕麻煩,如果什麼事都要問他意見、依賴他,那他可是會受不了的,兩人雖然在一起但還是要有彼此獨立的生活,別讓自己成為誰的包袱,就算有再多的愛也承受不了沉重的負擔,少了可以自在喘息的空間,是很容易讓人感到厭倦的。


2.能溝通、不耍賴
你們已經過了像孩子的年紀,兩人也能藉由平常的相處去了解彼此的個性和習慣,你們要能在意見不同時好好跟彼此溝通,找到那個適合和對方溝通的方法,然後設法解決,別像個孩子一樣耍賴著要他讓妳,一次兩次後,愛就會隨著任性一起消失殆盡了。


3.能同甘共苦並且願意傾聽對方的心聲
妳要能和他一起分擔煩惱,當彼此那個最可靠的後盾,不管發生多少事都能在身邊陪伴著,愛情最重要的就是信任與安全感,若妳都能給足了,他怎麼會捨得錯過妳,而你們也會是對方最好的聆聽者,能夠安心的將心裡的話都說出來,即使幫不上忙,但至少有個人能理解自己,那愛也就值得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