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關係中 男人最想和女人說的4句真心話!】 | 看穿男人 | Dr. Selena

pablo 126

男女大不同, 基本上在愛情中男生跟女生很多時候想法不太相同, 女生想要多聊解男人, 就要知道男人心中藏著的內心真話, 雖然這些愛情裡有些真話殘忍的,卻也可能是最能快速幫助妳能夠真正的理解他,找到兩人親密關係的相處之道,從今天起,開始認真更認真用心的經營你兩地親密關係, 更加了解男人內心的想法,相信這樣對你兩的感情加分有更大的幫助。


男人的第一句真心話:男人跟女人一樣也有MC
每個月女人都有生理期會出現, 但伴隨著身體不舒服、情緒不穩的情況,男人雖不會有MC,但你知道嗎?其實男人他們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情緒低落或心情不好,看啥都不順眼,甚至有時男人會想要一個人躲起來整天不說話,這就是男人的「生理假」,此時的他們,最需要女人體諒和包容。


男人的第二句真心話:別再血拼了!
很多女人的樂趣在於可以血拼,若是遇上周年慶打折商品就太走運了,但用男人理性的眼光來看,打折商品也是要錢的,逛街頻率太高,錢財當然存不下,而通常都是由男人扛著養家的重擔,自然希望女人能盡量控制血拼的次數。


男人的第三句真心話:請跟我媽媽好好相處
電視劇總是上演著婆媳大戰七十二回合的劇情,很多男人都苦於夾在兩個女人之間, 左右都不是, 其實男人他們期待另一半能給與婆家人多一點包容、理解,少一些爭執及抱怨,不論婆家人對與錯,男人都非常渴望女人能退一步,與自己的家人和睦相處。


男人的第四句真心話:我也需要被照顧
女人平時在享受男人對自己的照顧及寵愛時,很容易忽略,其實男人他們有時也是一個大男孩孩,也需要心愛女人對自己的關心與照顧,無論男人外表多堅強,但內心藏著一顆需要女人呵護的心,但大部份的男人較不願意把自己的這種需求跟自己的女人真實表白。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