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把這四件視為他生命重要的事】 | 看穿男人 | 沁沁

0213698


男人在他們的生命之中,總有幾件事是自己很堅持的,並且無可被取代的。他們究竟覺得什麼重要?什麼事能夠被放在他們心上的事情?


1.媽媽

不要說男生都是媽寶,這是有心理學依據的!佛洛伊德也說過那叫做伊底帕斯情結,男生從小時候本來多少就有一些戀母的情節,所以男生會比較喜歡媽媽也不是不無道理。不要隨意批評別人的母親,尤其是講到男人的母親,男人對會氣到跟妳拼了!


2.寵物

他們其實比女人更有耐心照顧小動物,其實男人的愛心絕對不會亞於女人。他們若是認真想要照顧好小動物,譬如狗狗,他們肯定會盡心盡力。妳也可以順便看出他的責任心有多少喔!會好好照顧寵物、善待寵物的人,一定不會太壞!


3.事業

男人事業心一向是很重的。妳要讓他專心拼事業,讓他專心去處理他想幹的大事業。總有一天他成功時,絕不會忘記妳這幕後功臣的!就算妳沒特別做什麼,光妳每天慰問他這點他就很感動了。


4.妳

妳當然很重要!別懷疑,就是妳!妳在他的生命中出現,他就覺得很不容易了。何其有幸可以認識到妳?他這麼想。生命中重要的女人沒幾個,一個是媽媽,一個是女兒,一個就是妳。所以千萬不要看輕自己,覺得他不在乎妳,其實他把妳視為他的天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