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中不討好, 男人才會對妳好:讓對的男人愛上妳!】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pablo 92

很多女人會發現,有些男人追求自己到一半,卻突然不追了,在她們還來不及正面回應他們追求的時候。為什麼會這樣?原因是:男人想要追求的女神,很快地變成女僕,令他們興趣缺缺。

雖然這些女人沒有開口說明,她們禁不住一點點的浪漫攻勢,很快地就陷得很深。打一開始,她們不斷地從時間上的妥協、決定上的妥協、甚至言語上的妥協去討好對方,已經讓追求她們的男人很明顯地察覺到了,如此反倒讓他們卻步了。

這些男人甚至連自己的誠意、自己的能力都還沒展現出來,女性那一頭已經如火如荼地愛著,男人就怕死了。為什麼怕?他們怕的是女孩子對他們的綺想多過於現實上的認識。根據他們的經驗,這樣的女孩對虛幻的愛情需索無度,那不是他們願意提供的,他們能提供的是一個忠誠的愛情,加上一個有前景的愛情。「虛幻的愛情」他們不知怎麼愛,但若說要給妳一個家或是陪在妳身邊對妳好,這種愛情就比較具體,是男人可以做到的。

聰明的男人在追求過程中,如果發現女方投入太快,他們就感到窒息,然後想盡辦法抽身,畢竟他們在追求的時候,只是表現出對女方有興趣而已,但女方的種種「討好」,卻將他們嚇跑。這是見多識廣的男人,必然要作出的抉擇。

過度討好會嚇跑某些男人,那些很真實、很實在要和妳共度一生的男人。而以上所說的男人,是屬於不會想利用女人或玩弄女人的那一種。

不要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那麼糟?全世界都可以懷疑妳,只有妳自己不可以懷疑妳自己。因為妳要像座燈塔一樣堅定地發出光芒,指引那個「對的人」來找妳。

男人都是自私的,他們想要女人擁有美麗的外貌、溫柔無刺、識大體、獨立、不麻煩、會做菜會做家務……等等讓男人省力的條件,如果妳為了讓男人愛上妳而通通把這些條件都做足了來滿足他,男人最後會覺得妳無趣而離開妳。記得,男人當初愛上的是原來的妳,即使妳什麼條件都不符合他所期待的,他還是愛上妳,所以妳不必為了討好男人而讓自己淪為什麼都做的黃臉婆,最後下半輩子只能陷入無休止的抱怨:妳為他付出這麼多,結果他什麼都不要?

妳要先讓自己的個性與特質鮮明起來,如此會讓欣賞妳的男人靠近妳,當妳們互相愛上對方,在經歷過磨合期之後,妳可以稍微改掉一些真的很不近人情的原則,讓自己柔軟一些,男人會因為感激與成就感而更愛妳。

愛情,是要把自己活成一座燈塔發出光芒,讓所有優缺點加總在妳的身上,變成世界上唯一的記號,才能指引那個獨一無二的對象前來。而他來的時候,就是在閃爍的星空下只看見妳的光芒。他連星光和月亮都看不見了。那樣光芒萬丈的妳,不是那些膚淺空泛的男人可以看見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