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吵架時要避免這3件事,別讓愛被情緒和衝動給磨耗掉】 | 愛情經營 | Rita

MyMedia61320160826112028

愛情是兩人的心互相吸引,但畢竟你們成長的環境不同,多少都會有意見不同的時候,很多人都忘了愛情的世界是兩個人共同經營,有時候過度堅持己見,是會傷害到對方的,尤其是當兩人想法不同時,你們用了最激烈的方式想讓對方妥協,在爭吵的過程中也忘了要珍惜對方,許多刺耳的話脫口而出,造成了你們之間的疙瘩,其實很多可以避免發生的遺憾,只要我們多用點心就能做到,愛情絕對不是只有一種相處方式,找到最適合你們的那種,感情就不會輕易被打敗了。


1.吵架是兩人的事,別吵給別人看
常看到有些情侶會在大街上甚至是眾人面前爭吵,也許是忍不住當下的情緒,但真的這麼做!愛情是你們兩人的事,在別人面前爭吵只會有一場結果,就是讓人看笑話,把感情攤開讓給人檢視,然後被竊笑甚至不屑,而爭吵的源頭通常都是由小事開始的,別因為這樣傷了感情,你們終究是要和好的!


2.理性溝通絕對比爭吵有效率
很多事情其實不需要爭吵的,有時候兩人想法有出入,造成了溝通不良,那就想辦法解決,讓對方聽懂妳的話,而不是吵得面紅耳赤的,自己氣的要死,卻還是沒有找出一個答案。


3.別口出惡言,説傷害對方的話
有時候因為在氣頭上,情緒讓自己失去理智,開始胡言亂語,説些讓對方難過的話,因為了解彼此所以知道怎麼刺傷對方,但這對你們並沒有幫助,感情除了變差,也不會也有其他結果了,話說出口後,不管最後你們是不是和好了,對方還是會把在意的話放進心裡,成為一種疙瘩,愛就會漸漸的被消耗掉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