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他再也離不開你! 聰明女人必學的戀愛心機學 | 愛情經營 | Dr. Selena

愛情,並不是一個難修的課程,只在於有沒有用對方法。想要輕鬆虜獲男人心,如何讓他再也離不開你?趕緊來看看下面的戀愛“心機術”,聰明女生必學會這些實戰愛情技術,就能讓他全心全意愛死你!


1.別太黏

很多女人談戀愛犯的最大錯誤就是認為要讓男人時刻記著自己就必須黏著他,三不五時打電話噓寒問暖,這是錯的。若是打一通電話他沒接,就別再打了,可以換個方式發Line給他,告訴他你想他或是等他回家一起吃晚餐,這比奪命連環call更能夠打動男人心。


2.常撒嬌

這絕對是上帝賦予女人的最強武器,會撒嬌的女人絕對比整天板著一張苦瓜臉的女人幸福一些。往往女人因為撒嬌害羞的時後也是男人最心軟的時候。


3.做男人得力的助手與顧問

一位賢妻,非單一地賢慧,而是賢良與智慧。男人背後的女人最可貴的就是這兩點,真正拿男人當回事的女人一定要有心計,就是當男人春風得意時你要時刻提醒他不要馬失前蹄,在他順風的時候鼓勵他,在他逆風的時候要恰當地督促他,阻止他,讓他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不至於在職場的拼殺中敗下陣來。這樣男人會在你的諫言中得到受益,他也會認為你是有思想,有頭腦的女人而敬重你。


4.做男人最忠實的粉絲

男人的剛毅在挫折和打擊面前同樣會打折扣,當他們在事業中舉步維艱時,外部的力量都是表面的,只起到說服作用,沒有實質性效果。而來自於自己老婆不離不棄的支持,理解,幫助,信任,追隨是任何外因都不能奏比擬的。去做男人最忠實的粉絲,這樣,你的男人會把你當成精神支柱,愛你,離不開你。


5.給男人最強的能量是愛情

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一個支持他的好女人,這話沒錯。但這個好女人並不是那些整天圍著廚房轉的全職主婦。事業型的男人,他們每天都要面對工作中的風雲莫測,他們的心理壓力來自那種沒有固定模式的無形的較量,但男人們不善於用語言將內心的壓力與女人們分擔,而情感方面他們往往是外強中乾。所以,要想讓你的男人更優秀,輸入給他們最強的能量是給他們真正的愛情,讓他們在打拼中承受的壓力和緊張得到發自身心的舒緩。


6.不在男人面前做嘮叨婆

會嘮叨的女人EQ都比較低。嘮叨的女人會干擾男人在工作中的正確的思維方式和準確的處事方法,過於碎嘴子的女人,會令那些理智的事業型男人厭煩,甚至排斥或遠離。無休止的嘮叨是婚姻的大忌,而那些有心眼的女人,明智的做法是點到為止。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