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對的人,愛情自然能長久。這3個是好男人都會有的特質】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14)

在生命裡能遇見一個懂得珍惜自己,願意真心對妳好的人,那付出的情感才會有意義,若是付出真心去對一個人好,最後卻什麼也沒有,那逝去的青春該怎麼討回來,每個女孩都在等待一個願意真心相待的人,當遇見的時候也別猶豫,讓自己放手去闖一闖,相信自己擁有幸福的權利,但也要記得勇敢愛然後也要保護好自己的真心。


1.他不會老是掌握感情的主導權
一段感情裡不能老是只有一個人發聲,兩人的角色要時常互換,才能聽見對方的聲音,愛情要在天坪的兩端,等重平衡著,才不會讓一方負擔太重,甚至心裡會不甘願,能彼此退一步的時候就要多包容點,感情才不會因為小事被打散。


2.會在意妳的心情,願意聽妳說話
他如果真的愛妳,就會注意到妳的情緒,看見妳不開心會主動詢問並且安慰,然後想辦法逗妳開心,他要能在乎妳,愛才能長久,關心需要主動去做,若總是要人推一把,那也不會出於真心。


3.懂得照顧妳,把妳視為一種責任
男人要懂得把心愛的人視為自己的責任,然後主動去照顧妳,而不是想到的時候才去做,當妳需要時,他能在身旁陪著,這樣的肩膀才會是可靠的,女孩不需要遇見一個完美的情人,只要他能對妳付出真心,那就是最美好的愛情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