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了王子,不一定能永遠幸福!女生在愛情裡一定要懂得這件事!】 | 聰明女人 | 女人幫小編

pablo

王子娶了公主,不一定永遠幸福
不要以為因愛情而結合的婚姻,
結局就一定是王子和公主幸福美滿地生活到老。


看著手中偷抄來的幾個電話號碼,她感到萬分猶豫。接下來呢?要不要撥過去試試看?
接電話的若是男人倒還好,可萬一是個女人,該怎麼辦?
她想,看老公夜半偷偷摸摸講電話的樣子,對方應該不是男人,那應該是女人沒錯了。
可是,老公有什麼理由非得背著她,趁夜半時分躲在廁所或陽台處,壓低了聲音講電話呢?


她實在想不透,於是偷偷趁他洗澡的時候,翻查他的手機通話記錄,記下幾個比較可疑的電話號碼。
她想查個清楚,到底是誰在夜半時分跟自己的老公講電話,只是,電話號碼已經拿在手上,卻又沒了勇氣。


就算接電話的真是個女人,又能如何?光憑如此也不足以證明對方跟老公真有不軌吧!雖然趁著夜半講電話怎麼說都有點曖昧,但畢竟還不到可以「定罪」的程度。
遲疑了很久,她終究還是鼓起勇氣,撥了電話。沒想到,連續撥通的幾通電話,竟然全都是女人接的。


撥最後一通時,她忍不住說出老公的名字,問對方認不認識。
她原以為對方可能只會回答「認識」或者「是朋友」之類,沒想到那女人竟然馬上提高了音調逼問:「妳是誰?找我的男朋友幹什麼?難道妳就是那個老是纏著他的女人嗎?」
這打擊實在太大了,她頓時愣在當場,說不出話。


掛上電話,她只覺得自己的婚姻陷入一片黑暗,沒有一絲光明。
想不到他竟然背著自己在外面交了不少女人,身為「正室」的她,下一步究竟該怎麼辦才好?


考慮了一整個下午,最後,她決定暫時忍下來,做更長遠的打算。既然他以為她不知情,那她就乾脆偽裝到底,耐心地找一個最好的時機,再好好地掀他一層皮。


先處理心情,再處理愛情
正如劈腿是婚前常有的事,而出軌在婚後也算不上罕事。
不要以為因愛情而結合的婚姻,結局就一定是王子和公主幸福美滿地生活到老,太過單純的情節只是不切實際的童話。


就像天氣變化一般,有晴就會有雨,一切都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
只不過,婚姻裡的陰雨,常常是威力強大的暴風雨,不來則已,一來驚人,若是沒有避雨的準備,就只能淋成落湯雞了。


當面對愛情的暴風雨,請務必強化自己的心理建設和勇氣,站穩腳步,以求在最不傷害任何人的狀況下,儘快解決。


愛情備忘錄
婚姻的太陽將會掩遮任何怯生的愛情的星宿。
││俄 普希金《致羅健柯》


【書名:先處理心情,再處理愛情】

【作者簡介:凌雲】

喜歡早晨微亮灰色天空,坐在窗台上呼吸那有些涼的氧氣。雖然不是個早起的人,也不是職業級夜貓,一切只因迷戀早餐的滋味。希望能有一根魔法筆,讓文字跳出曼妙舞姿,穿梭成美麗的圖畫。


(圖文由普天出版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