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與女人的差異】~Apple的幸福蘋率 | 愛情經營 | Apple

17374350_xxl

人們常把女人說成是水做的,形容女人的溫柔似水,女人的純淨似水,女人的衿持似水,女人的眼睛如一泓秋水,女人的美麗如芙蓉出水。不過水也是善變 的。水可以載著舟行駛,同樣也可以讓舟覆滅。在山泉水清,出山泉水濁。也正是在“清”與“濁”的變化中才能昭示著清澈的美麗與污濁的醜惡,才會上演著一幕幕“清水”的悲劇與“濁水”的鬧劇。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濁水”經過時間的沉澱,污垢終會成為“清水”下面的垃圾。若以沉澱清純的泉水泡茶天經地義。

如果說男人如茶,那就需要用這樣的清泉來泡了。
說到沖泡茶與喝茶大家應該不陌生,在喝茶前要先感受好的茶藝,那是一種精神上的享受,到我們真正的喝上茶後,大家就會慢慢的品味茶葉帶給我們滋味。

大家想下我們的人生是不是也如喝一杯茶一樣?沖泡男人,自然是清燉的白開水、自來水乃至於洗澡水,所以男人如茶,一包取之於深山茶樹枝頭的葉片,經過晾曬、烘烤、焙製,然後束之高閣,等著一個清純如水、細潤如水、柔媚如水、深情如水的女人,來舒展他的筋骨,鮮活他的血肉,燦爛他的人生……

男人和茶一樣,在承受中頑強的由春的絢麗,向夏的飽滿和秋的輝煌挺進冬的傲骨。幼稚和天真在行進中不斷遺失,老練和成熟在向前中日積月累。

在堅忍中由人性初顯起程,帶一身純純淡淡的青澀,走近初識情懷,穿過天真幼稚,步入自然完美,帶一身鮮涼而氣色清香的滋味,攜歲月磨勵後不經意間溢出睿智的回味無窮的濃厚。

其實,男人就猶如一片茶葉,茶葉的形成是磨練的積澱,在烈日下開花,在暴雨中成長,在火焰上焙製,沒有大的磨練,怎能使那種清香散發出來?
只有在艱難險阻中沉浮,在痛苦辛酸中磨練,才能真真實實地體味到原味的魅力。茶如要散發出沁人肺腑的清香,卻是離不開水。

水泡茶天經地義,茶融於水人人皆知。茶葉和水天生就是般配的。
沒有水,茶依然是茶,依然是一種失去了生命姿態的鏡中花。只有水,才能讓茶開始流動、開始綻放、開始輝煌;只有水,才能讓茶有了生命,有了感情,有了味道。
男人如茶,女人是水,茶溶與水。

女人的一生都要用一種極其溫柔的心情細細的品味,才能感悟到那種淡淡的情和悠悠的香。   

男人如茶。是一種經過水的沖泡的特種飲品,是一種經過水的精心呵護和扶持,才能達到人生的最高境界,才能綻放自己的美麗和輝煌的精品。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