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就像是已腐敗的爛肉,留在心裡只會發臭。三個放下勇氣送給女孩】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94)

逝去的愛情,就跟過期的食品一樣,壞了就不能再食用,繼續留著只會有難聞的氣味,不能入口,更不會讓人喜愛,每段愛情都有它的保存期限,失去了適當的賞味期,就變得沒那麼珍貴,直到最後不得不被丟棄,才肯面對已經不能再擁有的事實,放下已離去的人,幸福才會再次靠向你,沒有人應該眷戀著過去,而不肯前進,這是對自己的折磨,也是辜負了將來遇見的真愛!

1.別對舊愛眷戀,那是對自己的折磨
回憶是留給美麗的過去,曾經一起有的快樂都放進裡頭,然後好好的封存起來,在傷口還沒痊癒前別去觸碰,它可以是溫暖的,卻也能是殘忍的,在留戀過去的同時,就像拿把尖銳的刀,一刀刀劃傷自己的心,你會痛,因為曾經深愛過,但沒必要再為了回不去的人而難過,感情的路上本來就會遇見幾個錯的人,他會讓你學會一些愛的體悟,將來在遇見真愛時才能好好去愛,別再用過去折磨自己,該放下的就好好放下吧。

2.錯的愛情,就要停留在對的地方
愛情開始在錯的時機,那麼就要讓它停留在對的地方,我們都不曉得眼前的這個人能否和自己走到未來,只能藉由相處、磨合,找到彼此的共通點,發現你們的路是同一條,那麼努力才有意義,否則一切都只會是場笑話,你無法抹滅,卻也無法挽救,不對的人無法給你想要的幸福,就算感到快樂也只是短暫擁有,看開一點,想想若他是真愛,那還會離你而去嗎?若他真的適合你,那你還會感到痛苦嗎?一切的問題也許當下是無解的,但只要讓自己跳脫出來,你的心或許就能釐清這些問題了。

3.勇敢轉身、揮別過去,才能迎接下段幸福
你不轉身,怎麼能看見背後的光,幸福就在你身後,只是你一直沒發現,執著在眼前已逝去的愛,不肯好好放下,那幸福就一輩子都不會屬於你,有些人只適合回憶,有些人用來成長,而有些的則是能陪你走到未來,別讓過去的回憶綁住自己,它應該要是你成長過程中的一個養分,而不是讓你衰敗的毒藥,找一個會幸福的種子,和心愛的人一起種下,才會發出一顆顆美麗且茁壯的芽。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