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愛上有這三種特質的男人,真心要留給值得的人相許】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1)

人生有時不太順遂,談感情的時候,總會讓我們遇見幾個人渣,唯有如此,才會讓自己明白,原來真心不易、相愛不易、相守更是,不會有人一開始就遇見完美對象,所謂的「完美」都是經過彼此磨合後才有的收穫,也許對別人來說不見得是好,但只要彼此能感受到幸福,那就是最完美的愛情,有些人注定要當過客,讓自己受點傷後,才能更成長茁壯,對有些傷害免疫了,自然就會變得更勇敢,愛錯了人,就勇敢放手,別執著在錯的愛情上,你才會擁有真正的幸福。

1.顧著享受你給的一切,卻不願對你用心
因為愛,你不斷付出真心,給予他你全部的愛,只希望他能快樂,感受得到你所給的溫暖,但同樣的,他願意對你付出真心嗎?在這段感情裡你曾感到幸福嗎?一段不平等的愛情,要如何走向未來?一個不願對自己敞開心胸、用心對待的人,又何必留在他身邊,對他好!女人要聰明點,想清楚再去愛,別讓你的真心被人糟蹋了。

2.會伸手跟你要錢,卻不見他曾對你付出
男人最要不得的就是當伸手牌,金錢這種事能避免就避免,情侶一碰到這題,通常都是死棋,談錢真的傷感情,更何況是這種沒擔當的行為,跟女人要錢,就是沒擔當的男人,那他就絕對不會給你幸福,別對他有所期望,不會成長的男人,會帶你一起走向毀滅的。

3.喜歡拈花惹草,無法安份談一段感情
他無法給你安定感,和他在一起時,你總是擔心多過快樂,時時刻刻都害怕他將離你而去,這些他都知道,卻不願努力讓你安心,只顧著他自己的快樂,想怎樣就怎樣,把愛情當做一場場可隨時喊停的遊戲,你又為什麼要陪他玩呢?若無法真心對待一個人,是擁有不了幸福的,他對自己沒有約束,要是真的和他共組未來,你只會很辛苦,別讓愛被污名化,要好好真心自己的真心才好。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