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繼續愛你嗎?未來的我們會快樂嗎?試問自己這三件事,也許就會有答案了】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48)

愛走到了最後,心好像都麻痺了,「我還愛著你嗎?我不確定了」是不是心裡偶爾會有這樣的疑問,卻找不到答案可解,也許是身在其中的我們無法看清,試著讓自己跳脫出來,用不同角度看,你會發現原來答案早就在你心裡,其實愛不是消失了,只是日復一日平淡的相處,讓你們忘了自己是愛對方的,然後發現彼此似乎無感了,選擇放手轉身離去,爾後想起時才後悔,怎麼不多撐一下,我們對任何人、任何事都有厭煩的時候,愛一個人很容易,但要愛的長久不容易,牽起的手就別輕易放開,遺憾通常都有跡象能讓我們阻止的。

1.你未來的藍圖裡,有他存在的必要嗎
在規劃未來的同時,你有想過他的必要性嗎?想不想在未來和他一起努力,他有給你「家」的感覺嗎?愛上一個人後,若他的心能讓你感到溫暖及幸福,那麼是會想要和他有更多美好回憶的,不是他的條件多好,而是你的未來若缺了他,就會有遺憾,要有這樣的念頭,才值得讓你繼續經營這份感情。

2.和他在一起時,是快樂多還是擔憂多
回頭想想,和他在一起的這段時間裡,你的快樂有多過擔憂嗎?如果總讓你處在不安的狀態下,那心總有天會疲乏,幸福也會離你們而去,無法安穩地談愛,更別說是未來有什麼期望,他給你的快樂有幾分,也表示未來你們的幸福有多少希望,別傻傻愛一個只會讓你痛苦的人,女人要學著替自己找個值得的人去愛。

3.若失去他,你會有什麼遺憾嗎
如果心裡有疑惑,就換個角度想想,如果你從此將失去他,你心裡的遺憾是什麼?是會感到不捨,還是覺得鬆一口氣,忘了自己是愛他的,單純看他這個人,他是你想要一起走下去的對象嗎?他能給你怎樣的幸福呢?別因為愛,就選擇欺騙自己,幸不幸福其實也只有你自己知道而已。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