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人忘了這件事,所以愛情才不幸福!三點告訴妳如何投資自己的價值 | 聰明女人 | luma


「女人,永遠要記得投資自己」

談投資,人人第一個都只想到錢,其實,女人最重要的投資,除了經濟,就是自己。

傻女人總是默默的替別人付出,為他人盡心盡力,卻忘了打理自己,長期把自己放在最後一位的下場,通常不是苦盡甘來得到推崇與感恩,而是看輕和嫌棄。因為妳對別人的好,早被當成理所當然,妳的奉獻對方還以為是自己條件太好所以妳努力巴結,壓根不明白是那些傻女孩人太好心太軟,所以傻女人總是被辜負被傷害。

聰明的女人就不一樣了,她們會懂得花時間投資自己,因為她們深知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把自己照顧好才能讓自己永遠保持在最好的狀態,而美好閃閃發亮的自己,才夠格吸引好的對象,對方看妳如此珍惜自己,也會被妳影響,想要好好善待妳,妳鄭重地對待自己,對方就會看重妳,也視妳如珍寶。

那,女人要從哪些方面投資自己呢?

一衣著

這是最基礎的投資,畢竟佛都要金裝了人能不衣裝嗎?當然這不是指要穿全身的名牌,把自己弄成一棵珠光寶氣的黃金樹,而是女人要學著穿適合自己身形的衣服,知道自己身材的優缺點,選衣服要能隱惡揚善,例如上身寬就絕對不要再穿墊肩,不然會很像要去尋仇,下盤寬就不要穿太淺的顏色去凸顯它,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穿上合身剪裁乾淨的衣服,與其買成堆粗製濫造的廉價服飾,不如把錢集中,買幾件真正帶得出場的單品搭配。

二皮膚

女人每天都要花時間保養自己的皮膚,因為蠟黃的膚色沈重的黑眼圈和坑坑疤疤的痘肌,都會讓人覺得很沒精神,會強烈減損自己的女人魅力,所以絕對不要偷懶,一定要好好保養自己的皮囊。

三內涵

漂亮的女人很容易第一眼就吸引人目光,但有內涵的女人才能讓目光長久的停留,不要老是追劇,偶爾也要多讀些書,或是去看看有價值的展覽,多去接觸真正的藝術世界,多學些有用的技能,多聽多看多學多問,這樣,可以散發出更美好更迷人的氣場。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