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在戀愛中可以避免的錯誤!!~Mandy姐の愛情補習班 | 聰明女人 | Mandy

balloons-693745_640

~空虛已久、沒有自信的男生~
~想要有人追、但害羞的女生~
~卡在舊愛、又想有新愛的女孩~

K先生發問:
老師剛剛看到你po新的文章,我看完當下的感覺是要我們把握當下,可是到底怎樣才是我們的當下?常常都太自卑白白錯失很多機會,每次有得到很多暗示跟訊號,但我都覺得自己會錯意,常常都等阿等到最後女生也冷了,就沒下文了  
甚至有一次是跟對方獨處一室,但最後只是覺得她認為我很安全才跟我掏心掏肺抱怨感情上的總總不好,最後在氣氛十分曖昧下我就落荒而逃了,不得不說當下我也很想要怎麼樣,但是自卑太久了,覺得這種事情一定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後來那幾天那女生也一直跟我聯絡,但是真的嚇到了,一時之間真的很尷尬,後來想清楚女生早就跑了
     
這樣是不是真的因為想太多?可是那女生自稱有一個八百年沒聯絡的男友,跟我抱怨,我真的覺得是因為我安全才跟我抱怨的,這樣還是算我太自卑的問題嗎?

之前是覺得聊的來而已,也不覺得會有機會進一步後來去她家喝點小酒聊天,她跟我抱怨那些事情之後,多少也會有想法,阿然後又獨處,誠實的說,當下我也是硬梆梆,可是一想到她有男友,我還是跑了,後來問過很多女性友人,幾乎過半都說我應該要留下來,只有幾個認同我的看法,因為我看起來很有安全感、不會對女生怎樣,女生才邀我去她家單獨喝酒我不否認他那時候只要主動一點親一下我,我應該就淪陷了因,為每個認識的都說是我太挑,這女生品性不談,身材學歷想法都算天菜等級的,所以也被說活該太挑找不到女友

老師,可是有時候餓很久該怎麼辦?可是又不想因為肉體需求又跟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而且心裡上也過不去,會有罪惡感,可是就是有渴求,靠自己不太能彌補這空虛感


Mandy姐回應:
兩性之間吸引力的發生都是源自於需求,包含心理與生理面的需求,這就是為甚麼我們經常會做錯決定,跟不對的人虛耗許多的時間.
壞消息是,每個人都會落入這個陷阱!
好消息是,我們都是從錯誤中學習而成長!

男性的最致命弱點就是喜歡扮演『英雄角色』,如果女人顯露出柔弱而求助於男性時,經常會激發出男性潛藏的英雄癮頭,無形中便落入了『濫好人』角色,浪費自已的時間在傾聽對方永無止盡的埋怨、接收她無止無盡的情緒垃圾,無奈的是當英雄們內心那份被需要、被重視的空洞頓時獲得滿足時,再加上自身對感情的渴求,因此將女性放縱、氾濫的情緒需求誤認為是愛的暗示,因而情緒感受的波動瞬時擾亂了大腦的判斷力與真心的感受,這時候大頭的功能停似乎停擺了、取而代之的是小頭開始變得活躍,心的功能(感受愛的能力)被性慾取代之.當女方也因為自身感情的挫敗落入空虛感,恰好有自願的英雄願意以身相許、投入蜘蛛精的情網陷阱時,雙方即會落入致命性的性吸引力中,接下來的乾材烈火過程、完全癱瘓大腦與真心的功能,誤以為找到了真愛.但是,如果跟前一任的感情問題未完結,只要殘留任何的執著,都將會重複發生在新的關係中.

有許多人曾經在感情中受傷、因此遲遲不敢再敞開心接受新的戀情,我常聽到的理由是:不知道對方是不是我的真愛,我是否在浪費自己的青春~~ 親愛的,沒有任何人能夠以表象條件來確認對方否是真愛,我們聽多也看多了以外貌、學歷、金錢~~等條件擇偶的,但是這些都不是幸福快樂的保證要件,真正的幸福美滿是源自於雙方協調的價值觀、信仰、心智成熟度、相互了解、同等付出等等,這些都是必須透過實際交往與相處才能知道,因此,當你因為害怕犯錯或受傷就裹足不前,那只是一再錯失機會.

就K先生案例,你所遇到的這位女仕,她根本還沒有結束前一段感情!換句話說是ing戀情,只是在冷戰賭氣階段.她跟你傾吐自己的痛苦戀情,不是因為你是心理專家可以解決她的問題(真相是她根本不想解決問題,這是另一層面的心理問題,有機會在其他文章中探討),而是你可以被接近、很方便、而且是available!這是源自你的『空虛感』+『英雄癮』所交織產生的,很容易讓自己變成『可以被利用與掌控』的『替代品』.如果從這樣的心理狀態雙方開始交往,成功機率不大,未來可能因為發現不適合彼此、但是又陷在情慾糾結中,搞的糊裡糊塗、難分難捨.當然你也可以利用她來滿足你生理上的需求,重點是你對親密關係的期望是滿足基本需求就好,還是更高的幸福快樂!現代的社會能找到幸福快樂的夫妻真的不多,原因就是出在將『需要』錯認為『愛』!

單身的英雄們,解套很簡單,當遇到這種女生、而你也覺得有些受她吸引、想要試試看時,勇敢直白跟她溝通,清楚地告訴她:妳對我傾吐過去戀情的種種,讓我有種感覺,似乎是在給我一種暗示,我想要明確妳是否是這種意思.如果不是,那我可以很清楚我現在以什麼樣的立場傾聽你的心事(你若沒空就不要量費時間接她的垃圾,應該把時間用在快樂的事情上)我無法解決你的感情問題,但是可以介紹你去上Mandy老師的工作坊^^、真正解決問題.如果是,那我希望妳可以完完全全的結束跟前一任的關係,我不希望每次跟妳相處的時候,聽到的都是你前男友的事,這讓我感覺自己像垃圾桶一樣,這絕不是一段新戀情的正常開端,我有不希望一段新戀情是從低潮開始.

英雄們,敢嗎?唯一的害怕是:萬一這樣直白地講,連免費打砲的機會都沒有啦!
嗯,那就看你要的是什麼!

其實追女孩子真的沒有那麼困難,難得是、你正好不是她的菜,才得費盡心思用各種手段打動她.女孩子其實也很害怕與害羞,所以男生女生彼此有意思時,卻都花太多時間在“間接”確認方的意圖,好折磨人呀!但也是有人喜歡這種曖昧的快感(這又是另一種心理問題,有機會在其他文章中說明).

所以Mandy姐教你們絕招:以“直接”且“溫和”的方式表白!最能感動女人心的,就是讓她知道你看到她的美好!(絕不是說身材好、性感這類的低級面向)是你能辨識出她與眾不同之處.例如:小梅,我發現我蠻喜歡你的,喜歡你爽朗的個性、對人的體貼,我想更認識你,可以約你一起去吃飯、看電影嗎?就這樣!(如果你講的特質都不是她的特質,你就死定囉)

只有兩種結果:
一、 她完全對你沒興趣、對你說不.如過這種事發生,那你就轉換心情,告訴她,沒關係,有你這樣的朋友有是很棒的事,謝謝你讓我知道.(事後就要完全放下,不要再糾葛,如果她改變心意,就換她來到追你喔!)
二、 另一種結果是她很開心、對你也有意思,大方的回直接接受.如果她很害羞,你就可以協助她穿越害羞,對她微笑的說:是不是嚇到妳了!你如果害羞不能在現在回答我,可以想好之後給我訊息!(然後就把預先準備好的電話號碼紙條『放入她的手心』,順便寫好預計吃飯的時間、地點)
女生對於有自信、穩重、準備好的男人特有好感,但是絕不是那種『爛梨子假裝是蘋果』的虛假自信與臭屁,或者是畏畏縮縮沒長大的男孩.

最後,請一定切記,絕對不要碰已經有伴侶的人,不要想這把她搶過來,有不要劈腿、更不要成為被劈腿的第三者.這是很麻煩的!

沒伴侶只是飢餓,如果是錯誤的伴侶叫做飲鴆止餓!

最後,你都看懂了、也知道該怎麼做、但是就缺勇氣去做,你只能來上工作坊,療癒你的缺乏自信與退縮,讓你真正的get ready!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