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莎

so莎

不拘泥愛自由也慵懶

so莎
流浪的心一直都在,想到全世界去旅居去,因為生命太短而有限,只想要活在當下,life is too short to live,掌握能夠體認的機會,有空就出門放空去。最喜歡坐在海邊或者港口旁看夕陽看海鷗放空了。

SO莎,
來自台灣的小城鎮,長大於台灣西部的幾個主要都市,在很多的地方都住過,從小就有流浪的本質,長大後也有流浪的機會,只是不多! 
好喜歡嘗試各種不一樣的事物,用不一樣的眼光去看待這個世界,在每個階段都能有不同的體會,愛情談過,失戀過,猶豫過,但也可以沒有。或許是天蠍獨來獨往的個性讓自己也能背個背包就遠行去,而在異地還是很大膽的嘗試了許多的可能性,接觸異地文化的體現中,最喜歡的事穿梭在大街小巷中,和當地人交談,吃當地的食物,因為只有這樣,或許才能些些的體認那個世界裡的不一樣。
不愛名牌,愛3C,但偶爾還是會出現幾個讓自己心儀的品項啦! 

旅遊與品酒是自己人生愛的幾樣事情,所以一有空就會安排自己出門遠行,可以幾天前才決定就飛了,總是因為工作無法提前規劃,也無法長期,所以有幾次的旅行都是快閃行,旅行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充電,或許一個人到外地旅行,還是身體會累,但心情卻是不一樣,漫步的小旅行或者在台灣裡偶爾出發的半天微旅,都是屬於衝動決定者,no risk no fun。

作者熱門文章

作者最新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