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10-全台最多人使用的離婚法律服務

85010-全台最多人使用的離婚法律服務

協助您走出婚姻困境

我,85010律師的使命,想為所有在婚姻困境中的您,提供各種離婚相關資訊、白話版法院判決數據,讓您清楚理解您在法律上的權益,不需要繼續委屈隱忍、消耗人生,更不要讓孩子持續在父母爭吵環境下成長,甚至很可能對感情產生不信任感,或留下一輩子的陰影。請讓我協助您,85010幫我離一離。

一段不幸的婚姻,無疑是對人生最大的消耗。然而多數民眾因為對法律的不了解只能繼續忍耐,且害怕難以負擔高昂的律師費而無法「委任律師協助處理離婚」......
85010(幫我離一離)的出現,就是為了解決這樣的難題,用法律武器捍衛您和孩子!
85010的使命是為所有在婚姻困境中的民眾提供平價、友善、專業的離婚法律服務。真正打造人人都能使用的離婚法律服務。
85010的團隊是由專業的律師、工程師及設計師組成。我們透過科技的方式,將離婚法律服務的流程SOP化並且建立案件管理系統、訴狀資料庫,用科技提升律師的效率,並將省下的成本回饋客戶。另外,我們也針對對過往的法院判決資料進行深度的分析,做成「線上個案分析服務」,讓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用簡單的操作、花3分鐘的時間,初步分析您的案件狀況,幫助您做最好的決定。
同時,85010提供專業、即時且有溫度的免費線上法律諮詢,除了讓當事人在離婚過程中遇到的疑問可以得到正確解答,並進一步為當事人評估是否需要尋求專業律師給予諮詢協助。
85010至今已累計11,569人使用我們的服務,請讓85010傾聽您的聲音,協助您走出婚姻困境!

作者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