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賓娜

莎賓娜

.

來自平凡的小家庭,骨子裡有著不服輸的韌性與任性,作著非凡的夢想、要將自己創作的IVY品牌翱翔於世界六十餘國天際間!!

艾葳國際美麗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創辦IVY MAISON為華人美胸第一品牌、將打造IVY成為亞洲區最具影響力的品牌。
多重角色的茵倢Sabrina是公司的執行長、也是兩個小孩的母親,最大的理想與願景,是打造友善婦女的創業工作環境,期許每位媽媽們都能有家庭生活與工作兩相平衡的好生活!!
希望在talk滔客這裡介紹自我創業經歷、經營管理、品牌創作理念的分享。

作者最新文章

  • 自覺~給了我自信  PART (I)

    自覺~給了我自信 PART (I)

    職場中的女性,是不是常常因主管或顧客的挫敗、會覺得很沮喪?會覺得自己不如別人?

  • 人生目標

    人生目標

    人生目標?以前我聽到或有人這個都會很害怕!現在覺得如果早點面對這個問題的挑戰,現在的我一定比現在更卓越。

  • 我的人生 我的夢想

    我的人生 我的夢想

    小女孩都有過長大成為公主的夢想,但進入社會後這夢想往往都會有所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