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變有錢

女人變有錢

Money錢

原富傳媒股份有限公司(BeRich Media Limited)是因「一個華文世界最大理財媒體的夢想」而誕生的,是為「建構offline + online的理財Total Media」而設立的!
2007年7月在台北成立,發行理財期刊與出版品,以《Money錢》為核心品牌,經營投資理財類的雜誌、MOOK(雜誌書)、圖書、代編、Event活動、網站等跨媒體多形式業務。

人們需要的不僅是深入淺出的理財知識,更需要精準專業的理財方向。
《Money錢》耕耘的三大理財主張:

理全世界的財
近十年台灣已變成「創富荒漠地」,股市、房市、利率等創富工具的表現,遠遠不及生氣蓬勃的國際市場,台灣人民的錢應像台灣企業家一樣,賺遍全世界。

提升到家庭理財
個人理財不能只專注現在,更要規畫未來,作全生涯的理財;不能只想自己一人,更要做全家庭的理財。

進階到財富管理
過去大家太執著於創造財富的投資,而嚐到風險的惡果;全視野的財富管理包容了保本、生財、投機的組合,是理財的「未來式」,只知財富創造則是理財的「過去式」。
《Money錢》不只是一本雜誌,也是包含圖書、Mook、活動、網站、廣播及電視節目的一個品牌。


《Money錢》雜誌三大定位:
1、家庭理財的守護者:我們幫個人與全家人做好全方位家庭理財規畫。讓讀者能安心投資、守護家庭幸福、打造快樂人生。
 2、財富管理的實踐家:我們不只為讀者提供創造財富的方法,更重視財富管理的重要性。不論經濟繁榮或低迷、投資市場多頭或空頭,都能有穩健獲利的最佳理財策略。
 3、共同基金的領航者:我們每月挑選出20 Best最佳基金,每年更舉辦基金獎評選,為讀者挑選出最佳投資工具,是基金市場的報導權威。

《Money錢》將以多種媒體形式,來滿足理財需求。

作者熱門文章

作者最新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