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雪翼

夏雪翼

愛自己是最幸福的事

專業文字工作者,擅長寫小說、兩性議題文章。曾出版過兩本書,小說常在報上連載,喜歡撰寫題材較嚴肅的小說。
經歷過人生低潮,之後在滔客得到事業的成就與肯定,專心經營兩性書寫這一塊,獲得讀者支持,加入名人誌行列,將撰寫更具深度、更感動人心的文章。
因為丈夫的寵愛、包容和無限支持,變得無法寫書虐心小說,這對作者而言不是一件好事,但對女人而言,卻是最幸福的事。

喜歡閱讀、喜歡文字創作、喜歡音樂、喜歡繪畫、喜歡看電影、喜歡參加藝文活動。

卻也喜歡睡覺、喜歡血拼、喜歡美食美酒、喜歡追求時尚、喜歡追劇、喜歡懶懶在家發呆。

雙魚座。小時候是鬥魚,青春期是大白鯊,出社會之後變成殺人鯨,年過四十之後便成藍鯨一尾。愛幻想、善變,不願意浪漫,不喜歡追逐愛情。

有社交恐懼症。在越熱鬧處越覺孤單。

個性慢熱,需要被愛被關心,不習慣主動釋放熱情。





想要看到我更多的文章,請到我的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xiaxueyi2014 夏雪翼之洗筆處



小說作品大多在鏡文學,不過算是舊作,需註冊才能看文唷!

作者熱門文章

作者最新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