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搜尋「元旦」 的結果,共有 4 筆
  • 想要追曙光千萬別錯過!網友熱議2024元旦日出景點全在這

    想要追曙光千萬別錯過!網友熱議2024元旦日出景點全在這

    新年之際最熱血的行程想必就是衝去看日出、感受新年的第一道曙光,事不宜遲現在就透過我們的整理,趕緊將網友們熱議的熱門元旦日出景點筆記下來吧!

  • 元旦連假去哪玩?林口秘境看絕美海山一線

    元旦連假去哪玩?林口秘境看絕美海山一線

    隱身於鄉間的林口太平濱海步道可眺望台灣海峽、傳說因求財靈驗而香火鼎盛的洪福宮、網美必拍的下福活動中心、海景第一排看落日夕陽餘暉的藍色公路海景咖啡廳及周邊的特色美食餐廳,不妨趁元旦連假帶著親友來個山海一日遊。

  • 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網推全台TOP 8元旦日出景點

    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網推全台TOP 8元旦日出景點

    新的一年就要到來,要去哪裡看2023年的第一道曙光呢?東部及離島可以更早看到第一道陽光;高山上曙光與雲海會交互相印;近市區的山中能眺望到城市伴隨著陽光的美景,這麼多景觀壯麗的地方,到底要去哪才好?快來了解網友熱議的8大人氣元旦日出景點吧!

  • 迎接新年元旦曙光! 2023年元旦日出時間精算公布

    迎接新年元旦曙光! 2023年元旦日出時間精算公布

    隨著新年進入倒數一個月,不少朋友規劃元旦一早要以迎曙光、觀日出來迎接這充滿希望的新年第一天。為了服務民眾,臺北天文館特別製作了『2023年元旦曙光及日出地圖』,只要透過天文館網站點擊線上地圖,即可自動精算出所選地點的精確曙光與日出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