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搜尋「耶誕城」 的結果,共有 4 筆
  • 不藏私美拍五大攻略!專業攝影師教你新北耶誕城這樣拍

    不藏私美拍五大攻略!專業攝影師教你新北耶誕城這樣拍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邀請到連續7年鑽研拍攝耶誕城美照的攝影師鄭名宏(Justin Cheng),教大家只要懂得使用小技巧,用手機一樣能拍出專業美照,這麼強的攻略教學還不收藏起來!

  • 新北耶誕城搶先開箱!極地燈區展現科技美學

    新北耶誕城搶先開箱!極地燈區展現科技美學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集結Disney+六大超人氣品牌陣容,並將府中商圈規劃為充滿創新科技感與美學內涵的主題燈區,以國家地理為主題打造四大特色裝置。搶在開城前,府中燈區邀請到曾經走訪過許多國家與城市的知名YouTuber「小象愛出門」帶領觀眾一起開箱「府中燈區-國家地理極地」,讓民眾先睹為快!

  • 迎接新北耶誕城點燈 Disney+光雕秀搶先看!

    迎接新北耶誕城點燈 Disney+光雕秀搶先看!

    全臺最受矚目的冬季盛典「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11月11日(五)正式點燈開城,首篇光雕動畫「Disney+嘉年華篇」Disney+角色及經典場景一躍上市府大樓,並開放部分裝置讓民眾先睹為快。今年冬天,千萬別錯過與可愛Disney經典角色一起共度耶誕節的美好時光!

  • 迎接耶誕城點燈 板橋輕旅行熱點大公開!

    迎接耶誕城點燈 板橋輕旅行熱點大公開!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於11月11日盛大開城。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燈區範圍延伸至府中,由新板、府中雙主燈區點亮新北,不僅能看到首次登場的極光,還有浪漫的飄雪,經典的場景裝置、璀璨奪目的燈飾天橋。今年冬天,不妨就到這座最具耶誕氛圍的雪白之城來場浪漫的小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