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搜尋「花海」 的結果,共有 6 筆
  • 2023 樟樹步道「風鈴花海」賞花迎新春

    2023 樟樹步道「風鈴花海」賞花迎新春

    冬去春來,草木萌發之際,「黃金搖鈴」魯冰花即將在年假期間與民眾相約於貓空樟樹步道迎接新的一年,用金色波浪舞為大家加油打氣!

  • 關渡花海倒計時!百花搖曳飛舞等你來打卡

    關渡花海倒計時!百花搖曳飛舞等你來打卡

    2022關渡花海展期到11/20,進入最後倒數時刻,還沒到過花海的好朋友們,還不快趁著這周好天氣,安排一趟戶外踏青行程,來一場群山環繞的花海饗宴吧!

  • 最紅打卡景點!北投三層崎公園花海 直追日本富良野

    最紅打卡景點!北投三層崎公園花海 直追日本富良野

    提到北投你會想起什麼?以前你會想起溫泉,現在你會想起一片美麗花海。是的!就是現在最紅的打卡景點「北投社三層崎公園」,這公園有臺北小富良野之稱的美譽,層層疊疊的花海吸引無數遊客。

  • 金黃花海追起來! 北市大佳河濱向日葵大爆發

    金黃花海追起來! 北市大佳河濱向日葵大爆發

    北市打卡新熱點,大佳河濱向日葵花海拍一波! 大佳河濱金黃的向日葵及百日草花盛開中,放眼望去,一整片黃澄澄實在太療癒!花期自即日起至12月上旬,陽光系花海出現IG版面真的非常吸睛,大家快找時間來大佳河濱花海打卡美照,塞爆手機記憶體吧!

  • 追花海不用跑遠!北市首波河濱花海登場

    追花海不用跑遠!北市首波河濱花海登場

    想追花海不用跑遠,北市水利處在延平河濱公園營造萬盆花海,現在已到盛花期,夜間還有燈海閃耀,淡水河岸日夜都美麗! 不妨規畫半日遊,賞花之餘,到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吃美食,或參加「環騎台北」活動,讓假日過得輕鬆又愜意。

  • 「花漾八里」花海盛開  彷彿置身歐洲鄉間!

    「花漾八里」花海盛開 彷彿置身歐洲鄉間!

    「花好月圓」中秋除了賞月,還能一併賞花一定十分好!十三行博物館今年與新北市綠美化環境景觀處及八里區公所合作,聯手打造「花漾八里」地景,目前花海進入盛開期,無論清晨或是黃昏,都能捕捉到不同氛圍的美感,天氣好的話,還有機會在傍晚讓花海、觀音山與中秋滿月一起入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