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搜尋「賞花」 的結果,共有 10 筆
  • 黃金風鈴木迎花期 嘉市賞花秘境公開!

    黃金風鈴木迎花期 嘉市賞花秘境公開!

    嘉義市迎黃金風鈴木花季,在賞花熱點軍輝橋八掌溪堤防旁,2月下旬至3月初是最佳賞花期,黃金風鈴木將開成燦爛奪目的金色隧道迎接每位遊人,看起來相當浪漫。

  • 2023 樟樹步道「風鈴花海」賞花迎新春

    2023 樟樹步道「風鈴花海」賞花迎新春

    冬去春來,草木萌發之際,「黃金搖鈴」魯冰花即將在年假期間與民眾相約於貓空樟樹步道迎接新的一年,用金色波浪舞為大家加油打氣!

  • 年假踏春去哪裡? 北市河濱秘境賞花騎單車

    年假踏春去哪裡? 北市河濱秘境賞花騎單車

    迎接2023新年到來,北市河濱公園多項建設已陸續完工,不好好規劃趟過年旅遊及春節活動那就太可惜了,不妨趁著難得的10天連假,到雙園、美堤及延平河濱公園走春吧,另外過年期間北市河濱有2處花海盛開,分別在古亭河濱公園及大溝溪生態治水園區,不想人擠人又怕塞車,到河濱騎乘單車看花海是個不錯的選擇!

  • 關渡花海倒計時!百花搖曳飛舞等你來打卡

    關渡花海倒計時!百花搖曳飛舞等你來打卡

    2022關渡花海展期到11/20,進入最後倒數時刻,還沒到過花海的好朋友們,還不快趁著這周好天氣,安排一趟戶外踏青行程,來一場群山環繞的花海饗宴吧!

  • 追花海不用跑遠!北市首波河濱花海登場

    追花海不用跑遠!北市首波河濱花海登場

    想追花海不用跑遠,北市水利處在延平河濱公園營造萬盆花海,現在已到盛花期,夜間還有燈海閃耀,淡水河岸日夜都美麗! 不妨規畫半日遊,賞花之餘,到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吃美食,或參加「環騎台北」活動,讓假日過得輕鬆又愜意。

  • 十月底限時搶拍!浪漫蒜香藤花牆美不勝收

    十月底限時搶拍!浪漫蒜香藤花牆美不勝收

    隨著秋季的到來,一年一度壯麗的蒜香藤花瀑又將再現。蒜香藤每年春、秋各開一次花,今年花期預估在10月底滿開,出花量最大的時間落在10月下旬到11月初,建議民眾把握花期,並可搭乘大眾運輸至泰山楓樹河濱公園賞花。

  • 中市賞花秘境大公開!欒樹火紅迎風飄、美人樹悄悄綻放

    中市賞花秘境大公開!欒樹火紅迎風飄、美人樹悄悄綻放

    「台灣欒樹」有四色樹美譽,每年10月涼風徐徐的秋季,欒樹由金黃色漸漸變得火紅,替涼秋增添幾分暖意,此外,「美人樹」粉色魔力也悄悄席捲台中多處公園。美景稍縱即逝,喜愛大自然的市民朋友們,千萬別錯過10月底前最佳的賞花期。

  • 欒樹換秋裝 雙北飄落黃金雨

    欒樹換秋裝 雙北飄落黃金雨

    時序進入初秋,臺北市道路旁的臺灣欒樹在涼風中搖曳著金黃葉片,細看其中點綴著紅褐色小果實,一夕之間綠蔭換上黃紅亮彩的秋裝,另人滿眼都是篇篇詩意。而在新北河濱自行車道邊,臺灣欒樹也紛紛披上了金黃色衣裝,隨風搖曳而下了「黃金雨」的限定美景。國慶假期不妨來個黃金漫步,徜徉在雙北繽紛多彩的林蔭景觀中吧!

  • 「花漾八里」花海盛開  彷彿置身歐洲鄉間!

    「花漾八里」花海盛開 彷彿置身歐洲鄉間!

    「花好月圓」中秋除了賞月,還能一併賞花一定十分好!十三行博物館今年與新北市綠美化環境景觀處及八里區公所合作,聯手打造「花漾八里」地景,目前花海進入盛開期,無論清晨或是黃昏,都能捕捉到不同氛圍的美感,天氣好的話,還有機會在傍晚讓花海、觀音山與中秋滿月一起入鏡喔!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