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愛情中的五大「愛情死穴」女生千萬別誤觸!】 | 看穿男人 | Dr. Selena

pablo 50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情死穴, 如果另一半一直誤觸自己的死穴, 最後會有種現象【變臉或影響感情】,不是因為男人愛亂發脾氣,而是妳一直誤觸他的愛情死穴。男人會從行動上對另一半刻意冷漠或逃避。為此,作為一個聰明的女人,必須知道男人真正的愛情死穴是什麼,女人知道後千萬不要輕易亂碰。
  

愛情死穴一.不要在男人社交時絕命連環Call
男人有自己的社交圈,當男人在進行社交生活時, 如果一直頻頻接到另一半催促電話,即使男人知道是女人的一片關心,但會讓男人覺得在朋友面前很丟臉。
  

愛情死穴二.不在男人低潮時一直追問
男人心情低潮或挫折的時候不習慣與另一半分享或傾訴,而是喜歡自己靜靜的療傷或安靜沈澱。然而,女人出於愛與關心,往往在男人心情不好的時候,喜歡打破沙鍋問到底,但如此以來,女人不但起不到真正對男人的關心效果,反倒會讓男人更加心煩。為此,真正聰明的女人往往會在男人低潮或心情不佳的時候默默陪在男人身邊,隨時做一個溫柔的聆聽者而不是逼問者。


愛情死穴三.不要在親朋好友面前戳穿男人的缺點或糗事
每個人都有一些不堪的往事和自身的一些缺點,不想讓其他人知道,這時,作為男人的另一半,千萬別在其他人面前輕易揭穿男人的過往或是缺點,誰都想在其他人面前保有良好的形象, 如果妳讓他在別人面前丟臉, 也可能讓他惱羞成怒影響你倆的感情! 


愛情死穴四:不要頻繁翻男人的手機及電腦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權, 也希望其他人對我們的一些隱私保持最重, 所以女人請千萬不要輕易的去查閱男人的手機或電腦中的相關訊息, 因為這樣的行為等同在說明妳對男人不信任。敢問,男人如果真心想要出軌,你看他手機簡訊或Line就能阻止?


愛情死穴五:不要在男人面前批評他家人的不是
男人可以偶爾批評自己父母或家人,但作為親密的另一半請千萬不要迎合,更不要主動對男人說其爸媽或家人的種種不是。因為畢竟是他的原生家庭, 雖然親情會隨著一個新家庭的建立可能變淡許多,但在許多主要關鍵時刻,親情又會產生許多的力量。更何況如果我們將心比心,當妳的另一半一直在妳面前大聲評論妳的家人許多不是,妳又作何感想?


更多的文章就在女人幫 >> http://women.talk.tw/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