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小三遠離自己男人的7個妙招!】 | 女人心機 | Dr. Selena

pablo 182

這世上每個女人都期待能和自己的男人幸福相守一生一世, 但這世上的事情總是不是盡如人意, 有一些男人有了心愛的女人之後, 總還不滿足, 會有在外捻花惹草的一些狀況發生, 所以當女人發現自己的另一半有了小三後,作為原配總是有被男人背叛的感覺,所以也會出現原配當街毆打小三的一些新聞。但若妳還想成功挽回老公的心, 採取如此激烈的行為只會讓他離妳更遠,轉而產生憐惜「弱者」的小三。其實聰明的女人給小三最有力的打擊就是讓老公回心轉意,最後甩掉小三。女人幫教大家七招,讓老公最後自動遠離小三。


第一個妙招:充分掌握男人的金庫
有句話說“男人有錢, 就容易作怪“, 所以女人應該定時經常檢查一下家庭的財務狀況,尤其是男人每月的薪金收支情況,要細心地掌控花男人的現金收入,全面了解每一筆開支的具體去向和用途,設法讓他口袋中經常性沒有許多可供零花的現金。


第二個妙招:在男人的身旁培養自己的親信
有些男人喜歡與外面的其他女人搞曖昧或逢場作戲,即便你知道你的男人不可能笨到為了其他女人而選擇離婚。然而,如果你可以在男人的身旁培養自己的親信,第一時間掌握花心男人的一些行蹤,絕對可以讓他處心積慮的某些與「小三」培養感情的機會消失。


第三個妙招:不要使男人感到孤獨寂寞
其實男人的出軌有時候女人也要負一些的責任。兩性專家表示,當伴侶長期被冷落及孤獨感是促成男人有小三的主要原因之一。如果夫妻缺乏良好的感情交流,孤獨感便會油然而生。夫妻間如有一方把精力全部投入到工作之中或是忙於照顧小孩家庭。而忽略了對配偶的關心,結果會造成另一半對夫妻性關係的冷淡。在有可能的情況下,便會去尋找新親密性關係。


第四個妙招:不要讓婚姻生活變得一成不變單調
結婚幾年後,當兩人熱情開始冷卻,歸於平淡生活後, 彼此在身心方面再也沒有刺激及神秘的誘惑,如果夫妻雙方不能探索、尋找出新的、更令人滿意的生活方式的話,一些不甘寂寞的男人便會尋找外來的片刻之歡。


第五個妙招:持續穩定的親密關係 
如果夫妻間對性生活處理失當,也會給男人的外遇埋下萌芽的種子。所以女人不要忽視性愛對男人的重要性, 夫妻間擁有美好的性生活是夫妻生活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很多男人在發生外遇時,最常用的藉口就是「我在家裡得不到老婆的溫暖」、「我與太太長久以來性生活不和諧」,因此在穩定的關係中讓男人可以獲得滿意的性愛和情感需求,也能提高另一半對小三及外遇的抵抗力。 


第六個妙招:常常表達妳對他的愛意
很多女生婚後對另一半總是很少表達愛意, 總以為對方一定會知道, 但其實愛不僅僅是放在心裡,更要常常在行動上有表示,還要常常對他說出來。重要的是讓男人能常常感受到妳的愛和關心。
  

第七個妙招:保持情感交流,
情人之間常因為在一起久了, 而變成一成不變的生活, 每天大家忙自己的事, 忘了兩人之前的情感交流, 情人間很重要的事每天都要留出時間來相互溝通,並且可以嘗試兩人一起做同一件事,譬如在一起看電影或旅行,並且分享給對, 讓兩人的感情有經常交流的機會。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