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中始終拿不到主導權, 五個小技巧讓男人乖乖聽話!】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pablo 109

每個女人都希望擁有一段美好的戀情, 男人會好好的對待自己, 但總卡在親密關係中男人好想掌握一切的發展, 讓自己很苦惱!因此很多女人一直苦嘆在愛情中始終拿不到主導權, 因為在現實生活的愛情中,感情並不是那麼一帆風順。雖然說愛情它不是遊戲,也不是誰控制誰。但女人若能掌握一些愛情中的主導權,就能逐漸實現自己的幸福愛情夢想。但女人如何掌握這種主導權呢?這五個小技巧讓男人乖乖聽話感情中女人如何掌握主導權


第一個小技巧:給他留出空間
一段感情當女人越是逼得緊,男人就越是逃得遠。所以聰明的女人別總是不停地打電話詢問他在哪裡,在做甚麼,什麼時候回家。很多事情妳不必問太多。如果男人願意主動地向你報告他的行蹤,有任何事情的時候,讓男人可以主動跟你商量,那就意味著主動權在你手裡。


第二個小技巧:站在另一半的角度思考問題 
很多時候男女思考邏輯大不同, 在發生兩人間爭吵矛盾的時候,有時女人要學會換位思考。因為可能有時女人的煩惱只是小事,卻容易挑起爭端。聰明的女人會反過來考慮另一半的感受。這就是解決愛情中兩人爭執的最好辦法。


第三個小技巧:不讓生活一成不變
很多夫妻或情人因為兩人在一起久了, 生活容易一成不變,兩人很快就會對彼此喪失興趣。想辦法打破過去的老一套,不要再例行公事一般地安排生活。找些平時不怎麼做的新奇事情去嘗試一下,涉及一些新的領域。這些不一樣的想法和行動,會讓你兩地相處變得富有活力和光彩,充滿許多新鮮感。


第四個小技巧:增加自己女性魅力
這世上絕大部分的男人都不會喜歡黃臉婆。不管之前兩個人多相愛,女人也千萬別讓自己有蓬頭垢面邋遢不堪。在男人面前,要努力保持自己的女性溫柔可愛的形象。每天化花點時間打扮自己,會讓他覺得妳很重視你們之間的親密關係。女人會因為外表的改變多出許多的自信,女人散發出的女性魅力,會讓男人無法抵擋的。


第五個小技巧:試著控制自己的脾氣
有些女人總愛亂發小姐脾氣,偶爾發幾次,然後撒個嬌,是可以的。但若你常常如此,時間久了,任何男人他都會吃不消的,最終會對你感到厭倦和疲憊。所以有智慧的女人要控制好自己的小姐脾氣,控制自己的情緒。畢竟沒有一個男人喜歡跟一個總是愛亂發脾氣的女人長期相處在一起吧!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