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談戀愛就變小女人!卸下鋼鐵面具的范冰冰】 | 愛情經營 | Bella 儂儂

life-2015072402
鋼鐵女王范冰冰
2015年上半年娛樂圈最熱的事件中,就是范冰冰在微博上公開了她與李晨的戀情。范冰冰從《還珠格格》成名,一路紅到現在的《武媚娘傳奇》和未播先紅、即將上映的《王的女人‧楊貴妃》。即使已經出道18年了,每次的紅毯走秀,總會讓大家驚艷,特別是今年在戛納電影節上「花仙子」的紅毯造型。都說「歲月是把殺豬刀」,但怎麼范冰冰就好像凍齡了一樣呢!


life-2015072403
被曲解意思的「女強人」
一路在娛樂圈中奮鬥的她,被大家稱為「冰冰女王」,編輯認為「女王」的稱號裡面,看上去很風光,但背後其實包含著她自己的心酸和淚水。就像是每個「鋼鐵女王」、「女強人」的背後,都有不得不堅強的理由。


「女強人」在本義上,指的是才能出眾、精明幹練的女性,也是對專注事業並有成就的女性的稱呼,但經過現在的社會的影響和人們的觀念,這個詞就帶上了貶義的意思在裡面。就連戀愛也是,男生對於看起來比較強勢的、或是性格比較堅定的女生都避而遠之,因為他們覺得這種在工作能力上的強勢和能力也會帶進兩個人的戀愛中,會讓男生們感覺到「女方太強」的壓力,或是兩個在一起更像是朋友、兄弟,而不像是戀人,這也是為什麼越來越多能幹、獨立的女生卻單身。


life-2015072404
但其實,在獨立、再強勢的女王,心底裡都住著一個小女人,只是可能因為單身久了,或是被其他的原因隱藏起來而已。范冰冰出道了那麼久,跟她鬧緋聞的藝人也不少,但唯獨李晨,是她自己主動、公開承認的。


在遇到自己心愛的男生之前,她給我們的印象,就是一個獨立的女王、一個鋼鐵人,可以說,和「小鳥依人」這個詞絕緣了吧。但自從公開她與李晨的戀情後,看到她在微博上與李晨的互動,讓編輯對她改觀了,再堅強鋼鐵的女王,也是戀愛中的小女人,女王的那一面誰都可以看得出來,但真正小女人的一面卻只有他才能體會得到。


life-2015072405
微博的有愛互動
現在冰冰女王的微博,漸漸多了李晨的影子,像是最近的一條微博(左圖),剪頭髪是女生們高度重視的部分,除非是她很信任你,但有時連專業的理髮師也沒辦法百分百相信,但范冰冰卻讓有「大黑牛」稱號的李晨幫她剪頭髪,可見她對「大黑牛」的信任啊!李晨與陸版《running man》的成員陳赫被網友們笑稱「晨赫cp」,6月的時候,陸版RM的導演上傳了一張「晨赫cp」的一起睡覺的照片,范冰冰俏皮地留言「what are you 弄啥嘞?」,還特地標記男友李晨和「小三」陳赫。


life-2015072406
他們一起參加活動的時候,范冰冰在下台階的時候差點摔倒,還好李晨護駕有功,事後李晨還調侃冰冰,「女神一樣的女友走的好好的突然就跪下來了,嚇死牛了」,冰冰回復「就醬給大家看我摔的這蠢,右邊今晚真的不用跪榴槤?」,可見兩人之間的俏皮有愛的互動。有誰會想到這樣霸氣、可以撐起整個武則天時代的冰冰女王,原來私底下還有這樣可愛、小女人的反轉魅力呢!


之前還覺得女王太有距離感了,像是處在凡人無法觸及的地方,但看到她跟李晨有趣的戀愛小互動,才發現,其實女王也只是她的外衣,心底裡的小女人只有心愛的他才能感受得到。


無論是女王也好、鋼鐵人也好,遇到真正的他,也會變得小女人,會撒嬌、會發脾氣、愛幻想、會任性,會做所有戀愛中的女生都會做的事。所以,「鋼鐵女王」讓人望而卻步?那又怎樣,是他沒有發現你內心的美好!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