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給女孩的七個愛情觀:愛情沒有先後, 只有緣份問題!】 | 愛情經營 | Dr. Selena

未命名_meitu_
(圖片來源:林依晨粉絲專頁)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出道以來氣質清新、形象超正面,幾乎沒有一點負面新聞, 雖然林依晨一直是演藝圈出名的乖乖女,不過她前陣子為電影宣傳時對媒體坦言自己「勾引男人」的功夫了得, 林依晨表示自己「不管男人或女人, 像開關一樣, 遇到喜歡的人就打開, 不喜歡的人自動關閉」。她還透露,自己剛開始認識老公時, 被他身上的男人麝香味深深吸引, 往後約會她會特別挑選香味, 加上她還知道老公喜歡識大體、溫暖的女生,她也特意展現自己這一面的表現, 所以最後林依晨成功「勾引」到老公。並在2014年幸福嫁給老公林于超。近日她上大陸節目時,坦言從去年就開始準備生寶寶, 還大方透露老公至今做過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在美國的家中輕鬆悠閒看電影時, 她突然聽到廚房傳出一陣聲音, 原來是老公親自下廚做麻油雞給她吃,讓她當時非常受到感動。


不過,林依晨也對媒體表示自己非常害怕「無趣」這2個字, 所以就算變成人妻了, 還是會不斷努力充實自己、吸收許多新事物, 因為她認為要讓自己變得很有趣, 才不會讓自己的另一半感到無趣, 她的一番言論讓網友狂讚。這麼有智慧的幸福人妻林依晨對於愛情及婚姻經營也有自己獨特的許多見解,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林依晨說過的愛情智慧名言, 相信姊妹們大家看完後, 一定也可以學到女神許多美好的愛情經營智慧吧!



第一個愛情智慧:愛情沒有先後, 只有緣份問題。


第二個愛情智慧:如果你是真心喜歡一個人的話,就算不說,他也會知道的,如果你是真心的,他應該感受的到的。


第三個愛情智慧:如果頻率、價值觀、對人生的態度等等,都較貼近,那就沒有不好追的問題吧。如果是不適合的對象,我不會讓事情開始,可能就是難追吧。


第四個愛情智慧:愛情就像高空彈跳,跳下去時非常刺激,彈上來時也很刺激,之後幅度會慢慢變小,但無論如何,你會永遠記得你跳下去的那一剎那。

  
第五個愛情智慧:面對欣賞的對象,我不會一直被動,這是同樣的道理,我不想沒去試,以後才後悔。


第六個愛情智慧:一個人其實也可以過得很好, 不一定要投入婚姻。可是一旦妳決定要投入, 就不能隨便找個人嫁了算。因為當妳決定嫁一個人, 就是認同他的人生觀, 跟他在一起會讓你成長會讓妳快樂。這關乎著妳下半子選擇什麼樣的生活方式, 選擇怎樣的人生態度。


第七個愛情智慧:婚姻之中,兩人都要肯收起一些些的自己,才能成就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得到的愉悅、平靜與滿足感,也會大於你們願意放下的自我喲!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