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變身桃花女王:女生增加異性緣的五個心機術!】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pablo 189

每個女人都擁有被好男人追求及享受幸福愛情的權利。但很多女生常感嘆身邊沒有好的男人或常覺得自己的男人緣非常差!到底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呢,下面女人幫為妳揭開女生增加異性緣的五個心機術,當妳充分瞭解男人心理,妳也能抓住男人的喜好,成為新一代的“桃花女王"。所以不管妳是不是身材好的性感美女,只要學會以下增加異性緣的五個心機術,妳一定能擁有絕佳的男人緣。
 

第一個心機術:做個小甜甜女孩
你有沒有發現有些女孩長得不是特別的美麗但她總是笑臉迎人, 跟她相處就覺得非常開心及舒服。女人天真燦爛的笑容是瞬間治癒所有陰霾的良藥,一個女人的笑容是女人最好的魅力武器,是提升自己吸引力及價值的重要因素。一個女生如果總是對人冷冰冰不友善,無論男人女人肯定令人敬而遠之。從內心綻放微笑才是女人最美的時刻。


第二個心機術:在細微處增加自己的女性魅力
在一些地方增加自己的女性魅力, 比如擦可愛閃亮的指甲油, 或是有時擦一下可以增加性感魅力的迷人香味的香水, 讓男人覺得妳充滿了甜美可愛的感覺, 大大增加他對於你的好感度!


第三個心機術:做個卡內基女孩, 變身善於傾聽的女生
有時男人喜歡高談闊論發表自己的意見,他們常很希望自己的女人能夠善於傾聽,並希望自己的意見能被女生給予大大的肯定,男人常以這點來判斷兩個人是否合適自己。如果是和自己中意的男性一起聊天時,把握這個機會,好好傾聽對方的想法並適時的給予熱情的回饋, 讓男生覺得跟妳很投緣!


第四個心機術:適時的營造女人特有的神秘感
很多女生在男人面前會一直喋喋不休表達自己的想法及意見,但有時候女生不用說太多的話, 有時女生只是用甜美的笑容讓全場驚艷的樣子最有吸引力。因為很多男人對於安靜的女生越有一種探求欲望及想像的空間。女生有時比起來什麼都說,不如稍稍控制一下發言量,其他的就留給男人去猜想就好了。


第五個心機術:讓男人有保護欲的女人
一般來說許多男人心中都有一種想成為英雄的心態, 也想成為可以拯救世上的大英雄, 像美國隊長或超人一樣, 如果女生可以讓男人勾起強烈的保護欲望, 如果你是一個的女生,那麼男人肯定無法把目光從妳的身上移開,他想留在妳身邊主動擔當起護花使者的重擔。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