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容易讓女人誤會的五個好感暗示,妳是不是錯過了什麼?】 | 聰明女人 | 沁沁

021351564

有時候男生一些看似不經意的小動作,或不經意的一些話語,裡頭常常含有他們的真心與對妳的愛慕之情!只是親愛的妳,怎麼能雲淡風輕的的不當一回事呢?如果妳是真的對感情這種事比較遲鈍的話,那麼妳一定不能錯過以下這幾點,搞不好妳一個不小心就跟他擦肩而過,豈不是得不償失?


1.他幫妳提包包

不要以為說,喔,那是紳士的表現,男生不都該這樣嗎?當然不是!因為男生就是對你有好感啊!不然他幹嘛不幫其他人提,卻只幫妳提?傻傻的妳一定還不知道他的心意吧?雖然說你心裡還是有很多個不確定,不過,光是幫妳提包包這個跡象,就已經很明顯了!


2.他最愛約妳出去

不管是大大小小的聚會,或者是那種藝文活動,總之,他能想辦法約妳就約妳!但有時候他會故意不約妳,純粹只是想要偷偷看妳的反應,如果妳表現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那他可能會覺得妳對他根本沒心思啊!有時候要故意表達一點情緒給男人知道唷!


3.老是愛跟妳談論他自己的事

他向妳展現出他好的一面,讓妳知道他是個很好的對象。男人這麼做沒別的目的,就只是想展現他有多好罷了!那麼這個男生絕對是對妳有意思,妳千萬不要以為他只是想單純的跟妳聊聊天喔!男人會這麼做也是有事先規劃過的,魔鬼藏在小細節裡!


4.他知道妳的喜好跟興趣

妳的喜好他都知道,他知道妳不愛吃香菜,所以在聚會點東西的時候會告訴妳:「這裡面有香菜喔!」像這樣的男人非常注重妳的興趣跟喜好,沒別的原因,他就是喜歡妳啊!如果妳只把當作驚喜或是只是很意外覺得他怎麼會知道,他會很失望的!


5.他會主動介紹他朋友給你認識

你不要以為他只是在幫妳「聯誼」或者是只是想幫妳多介紹朋友。如果他對妳是真心的,他就會要妳融入他的生活圈子,認識他的朋友,知道他的喜好。因為他想要讓妳對他好,想讓妳更能貼近他。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