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是這五種類型的女孩,就是男人眼中的萬人迷!】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pablo 202

隨著時代的進步以及男女越來越平權,男人不再偏愛「好傻、好天真」的單純女孩了!跟據朋友圈裡的男性意見調查,他們喜歡的女性類型都有聰明、成熟、獨立、有主見及有才華的特質,男人已經厭倦傻笨、天真、只會嬌嗔的天然呆女孩,如果妳擁有以下特質,又懂得適時微調整,保證男人被妳迷得團團轉。


聰明,但懂得適時裝傻──這裡的「聰明」,有兩種含意。一是妳的智商高、知識廣博又懂得很多;二是妳懂得在什麼時候適時裝傻,讓男人不被妳的聰明壓得喘不過氣來。現在的優秀男人越來越喜歡和聰明的女人交往,因為他們優秀,便想跟智力、見識都跟他們對等的女孩談話,如此他們才不必費心思去配合笨女人;可是男人說到底還是愛面子的生物,如果妳處處都要以妳的冰雪聰明來應付他,男人可是會因為沒面子而對妳心生厭惡,那麼,聰明的妳還是在適當的時機給男人一點有面子的場面,男人可是會感激妳的真聰明而更加愛妳喔!

成熟,可是偶而扮天真──因為現代兩性越來越平權,男人不再想時時被女人依賴,他們討厭天真過頭的女孩,因為幼稚而拖累他們。所以男人喜歡成熟的女孩,可以體諒男人的辛苦打拼,自己擁有自己的事業與生活,不再管東管西或公主病犯,讓男人可以鬆一口氣,兩人相處時也不會因為小事起爭執。但男人也是長不大的生物,如果妳真的太過成熟,像他的媽一樣對待他,他可是真的把妳當媽咪,對妳的愛情急速消減,他就會有偷吃的念頭了。所以女孩們,就算妳真的成熟得可以看透世間的一切,但偶而還是放鬆一下扮扮天真吧!讓男人感受到他還有用處,他會認為妳還是需要他而守在妳身邊的。

獨立,但有時裝裝弱勢──現在的男人越來越自私了!他們不再想做英雄,分秒保護心愛的女人,他們需要獨立的女孩,讓他們可以偷一下懶,不必時時為她們去做她們做不來的事,獨立的女孩可以自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不需要因為小事而勞煩男人來保護她們,她們能夠應付棘手的問題並解決。但是啊男人也是沒安全感的生物,如果妳做完所有的事情、獨自解決所有困難的問題,男人會覺得妳根本不需要他,他根本是和另一個男人在一起,因而興起離去的念頭。所以,女孩們,有時候放下妳的堅強,在一些較困難的時刻裝一下弱勢,讓男人的英雄主義獲得適當的滿足,他們可是會因為妳偶然的脆弱而更加想愛護妳。

有主見,可是知道扮迷糊──男人們真的越來越懶惰了!說好聽是尊重、體貼女性,其實是他們根本懶得去想約會的內容與行程。因此他們喜歡有主見的女孩,這樣的女孩可以自行去規劃約會的行程,也會在男人猶豫的時刻給意見,更在聊天的過程中擔任提供話題的角色,讓場面不致於太乾太冷,男人真的樂得輕鬆。可是,男人還是有大男人傾向的生物,如果妳太有主見、處處身為主導的角色,男人還是會因為妳的強勢而覺得反感,認為妳根本將他當成沒用的男人,進而產生想找備胎的想法。所以女孩們,請妳在一些小地方扮一下小迷糊,給男人出主意的機會,讓他覺得妳也有迷糊的一面而覺得妳很可愛,男人真的會因為妳的反差而感到妳超有魅力的!

有才華,但不致於過度強勢──古人說「女子無才便是德」,但現今的男人卻越來越懂得欣賞有才華的女性,尤其是在社會上較為成功的男性,他們看過許多虛有其表的女人,便更珍惜有才華、有涵養的女子,這樣的女孩會讓男人無趣的生活變得多彩多姿,她的才華使男人覺得自己更有成就感,可以征服如此才女。可是男人亦是有競爭心態的生物,如果妳自恃有才而目中無人,經常凌駕於男人之上,男人終會覺得妳無法掌控,產生想贏過妳的念頭,那麼妳在他眼中不過是跟他競爭的假想敵,他根本無法再愛妳。所以啊女孩們,就算妳才華洋溢、倍受稱讚,妳也必須學會謙虛,偶而將功勞冠在男人身上,感謝他在妳身後支持妳,男人必會因為擁有妳這個才女而感覺很驕傲啊!


擁有以上特質的女孩通常會覺得為什麼要如此做作,在優勢上讓男人?其實優秀的女孩與男人相處時才需要懂得微調因為妳喜歡這個男人,想必不希望他離開妳,所以適時的謙讓男人,妳才能得到更多。所以啊!聰明的女孩千萬不要把男人當成假想敵而想贏過他,即使妳贏了面子,卻輸了心愛的男人,這樣的贏家才是真正的輸家,又何苦將自己逼到這個地步呢?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