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時,女孩最讓男人受不了的3種行為!】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57)

吵架是難免的,相處久了本來就會有摩擦,兩個人個性不同、習慣不同、認知也不同,所以你們用爭吵來解決,有的破口大罵,有的則是冷戰,誰也不讓誰!搞得氣呼呼的,何必呢?


那你們有想過除了爭吵,其實也可以用溝通的方式嗎!沒關係,女孩妳要知道,吵架時妳絕對不可犯的錯誤,避免兩人之間有了疙瘩,要長久也就困難了。


1.口出惡言
吵架時,一定都帶有情緒,在氣頭上什麼話都說的出口,再難聽、再不堪入耳的,妳都不在乎了,妳只記得妳的憤怒!但妳知道這些話雖然都只是氣話,但有些人就是會記在心裡一輩子,也會因此受傷,甚至造成你們之間的裂縫,然而氣消之後,那些話就會回盪在他心裡,揮之不去。


2.把分手掛嘴邊
很多女孩吵架了,最愛把分手當威脅,他不低頭,妳就輕易的要放棄這段感情,這句話看似沒什麼,但其實殺傷力很強!妳可以肆無忌憚地說著,是因為妳知道他不會說好,妳利用他的包容,來傷害你們之間,但其實在第一次之後,他心裡就會默默做了準備,哪天再提一次,就真的掰了!最後妳只能欲哭無淚,悔不當初。


3.到處和別人訴苦
你們吵架了,卻搞得全世界都知道,妳的姐妹想幫妳出頭,於是來罵他、批評他!你們之間的事,誰插手都是多餘,只有當事人知道該怎麼處理,發生了什麼事!要是妳又加油添醋的和別人說他的不是,難道這些話都不會傳到他耳裡嗎?他又會作何感想,原來最親密的人會在背後中傷他?記得吵架是兩個人的事,如果讓其他人來干涉,事情只會越來越糟,不會更好了。


吵架是很正常的事,但要如何吵完又和好,你們可以約好,在心平氣和的時候,一起想個辦法,譬如正在氣頭上的你們,先不要正面交鋒!等到氣消了,再來溝通如何解決意見不同的事、解決吵架的因,想個折衷辦法,不要因為爭吵傷感情,那是最不值得的!


輕易說出口的話最傷人,他是妳最愛的人,妳不應該用言語傷害他,也不要讓情緒撕裂了你們的愛,不要當個任性的人,該認錯的時候就要勇敢低頭!並不是每次都非得他先,男人是很愛面子的,一次兩次後,他是會受不了的!


女孩妳要切記!這3種行為絕對不要犯,它除了傷感情外,沒有別的幫助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