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女生多吃這五種食物,可以打造水嫩小V臉!】 | 美麗保養 | 女人幫小編

23798655369_19c5635760_b

鹼性食材是最佳的天然保養品

食物與美麗息息相關,天然營養的食材能幫助滋養、維護我們的身體,帶來暖和的體溫、紅潤的氣色。若能在三餐飲食中適度的補充自然發酵食物,不論對穩定情緒、排毒活化,或是提升能量都大有助益,是替美麗加分的妙方。

  
光采奪目的臉蛋,跟皮膚的緊緻亮白有很大關係。因此,睡好美容覺,讓大腦的松果體能夠分泌足夠的褪黑激素,在熟睡中清除人體產生的自由基、發揮強大的抗氧化功效,延緩老化、青春永駐,是第一重要的養顏功課。因此,活化有人體生理時鐘之稱的松果體,也就等於擁有逆齡回春的不老祕法。


位於眉心深處、腦部中央的松果體(Pineal Gland),是大腦中的內分泌腺體,因其形似松果,故得此名。由於日常生活中的汙染、食品添加物、輻射光害,加上營養失衡,都很容易造成松果體鈣化、縮小,並使其內分泌的機能提早退化,衰老、過重現象就會出現。因此,善用天然發酵的醋和各種鹼性食物來減輕松果體鈣化、活化松果體,就是當前最重要的飲食原則。


除了以醋保養松果體,其他如黑蒜頭、德國酸菜、泡菜、鮮榨檸檬汁等,也都是很好的鹼性食物來源。在飲食中加入鹼性食物,並且做到早睡早起,就是能保持鹼性體質的養生之道。


從體內的調理入手,對身體髮膚用心、持續的呵護與照顧,才能禁得起歲月考驗。當身體健康,體質呈現鹼性時,不僅體型修長窈窕,臉部線條變得緊實,五官輪廓立體,呈現水嫩漂亮的小V臉,就連膚質也會變好,素顏、裸妝就可以出門。這些都是細心呵護後,自然出現的禮物。這份美麗,最長久、迷人的部分,就是其中由內散放出來,善待自己的愛。美麗,不再是一件獨善其身的私事,而是成為一種典範,是一種智慧的表達和生活態度的完整傳遞。


幸福美肌立體300dpi

書名:幸福美肌,一輩子就買這一本
作者:邱品齊
出版社:時報出版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