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穿男人在愛情中的3種暗示:女孩聰明點,別再當傻妹!】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1)

很多時候男人想要的不會明講,有些是不好意思、愛面子,有些則是別有用意,身為另一半或者即將成為另一半的妳,能看得懂他的暗示嗎?


不要因為不懂就忽略,妳要試著去了解他們,才不會讓你們像活在不同世界。


1.約他出去,卻死都不出門
為了待在家,他說了一堆可信的理由,其實他早就約好隊友準備打電動,但又怕被妳罵,只好找一些理由合理化,打電動對男人來說就像女生逛街一樣,就是生活的消遣,不要太過限制他,不然以後他都只能選擇欺騙妳。


2.為了妳的健康著想,記得多運動
健康固然重要,但其實他最想說的是叫妳減肥,又怕說出口傷到妳的心,也可能因此吵架,他只好拐彎抹角的讓妳不知不覺的去做這件事,男人說不在乎身材是騙人的,為了變美可以減,但別減過頭,也別胖過頭,自己看得順眼最重要。


3.送妳回家
他好貼心,堅持要送妳到家,甚至跟妳進門,出發點都只是因為擔心妳?別傻了,其實他是想跟妳有進一步的發展,說穿了,就是肉慾直衝腦門抵擋不了,想跟妳上床,別輕易讓他們到手,太容易得到的他們是不會好好珍惜的。


不要傻傻的被騙了,有些話不是檯面上想表達的那樣,有些人也不是妳想的那樣單純,好的就留著,至於不好的就快閃開,女生的直覺通常都很準,但都不願去正視,怕自己受了傷,寧願選擇聽好的那面,謊言越長,最後就是傷得更重。


男人不善言語,也會因為懶得解釋就乾脆不說或者扯謊。
你們要有一定的默契才能懂對方的暗示,說明顯也不明顯,卻也不難懂,學著當聰明的女孩,別再被當笨蛋耍。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