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的緣分,錯過的愛情,錯過的真心,還能再找回來嗎? 】 | 愛情經營 | Rita

pablo (27)

那時候的妳全心全意地愛著他,但他卻一點也不懂得珍惜,年輕時的貪玩與衝動讓他選擇傷害了妳,從此留在妳心裡的是陰影,失去愛的痛,無法喘息的感覺,妳怎麼忘得了。


愛上他的時候,一切都很美好,彷彿全世紀都在為妳道賀,慶祝妳找到一個能相愛的人。
甜蜜的滋味讓人上癮,心跳加速的像是要跳出來一樣,可是妳怎麼也想不到,他居然是那個傷妳最深也最狠心的人。


從來也沒有想過會如此心碎,因為愛上他而毀掉自己,那時候的妳把全部都給了他,而一夕之間全都被抽走,妳的一切被他帶走了,快樂消失,連妳自己都快不見,此時妳的世界只剩烏雲籠罩,悲傷陪伴,心破了個洞,妳什麼都沒了。


在傷痛裡振作,妳不斷在夜裡痛醒,在清醒時哭著,不斷的在末日裡輪迴,那是妳做夢也沒想到的結果,太愛一個人,等到失去時,就是這麼痛徹心扉,心被他一片片撕碎,很扎實的讓妳痛著。


妳努力的揮走烏雲。
妳不斷地擦乾眼淚。
妳勇敢的為傷口擦上藥。
妳拼了命的修補破碎的心。


於是妳終於好了,不再為那些傷痕感到悲傷,不再因為看不見太陽而流下淚水,不再為不值得的人停留原地,妳變得更勇敢,現在的妳終於能夠保護過去的自己了。


像隻蛻變後的蝴蝶,終於擺脫了庸俗的蛹,妳是那麼美麗動人,揮舞著翅膀就能吸引眾人目光,然而在妳準備飛翔時,他卻回來了,他被妳的蛻變吸引,又開始對妳感到興趣,於是開始乞求,妳能夠回頭,能夠停下腳步,去等他,去原諒那個當初狠心傷害妳的他,妳變得太好了,他有多不甘心,早知道就別放棄妳,應該更珍惜妳、更在乎妳才對,他真的知道錯了,他是這麼摸著虛假的良心說的。


想到才做的彌補都已經過期,去撫平已經癒合的傷,根本毫無意義,連做樣子也嫌遲,時間這麼飛快地走著,誰也回不到過去,當然也不能重新愛過,傷害已經造成,要怎麼裝作沒事一樣,繼續義無反顧的去愛他。


人就是這樣,失去之後才想到要珍惜,總是不能在當下就好好去愛惜那個愛你的人,在身邊的就嫌煩嫌膩,不斷的想看別片風景,然而走出去後才發現,曾經在身邊的才是最美的景象,但火車已經離站,一切都來不及了。


他在懊悔都別原諒他,他做再多彌補都別回頭,他沒資格擁有更好的妳,不要讓自己重蹈覆轍,再去體驗一次末日般的窒息感,妳要大步向前,往更好的地方邁進,不要栽在同個人手裡兩次,那樣真的就太傻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