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對妳動真情了!男人為妳做七件事代表他是真心跟妳交往的!】 | 看穿男人 | Dr. Selena

pablo 292

愛情雖然稍縱即逝,但愛情存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都透露著可能是真誠與虛假的光芒, 許多女人或許因為經歷過許多愛情的謊言與背叛,流過許多眼淚, 受過許多的傷, 所以才如此急切地渴望自己能獲得一份真正永恆不變的美好愛情。其實當一個男人真心愛上妳時,他無法掩飾出他在妳身上得到的笑容與快樂,也會很興奮的告訴妳他所發生的事情,迫不及待的想要所有生命中的喜怒哀樂都分享給妳讓妳能第一時間知道。但男人不像女人那樣擅長的表達的自己的感情,很多時候他們的愛都只是沈默。因此身為女人的妳就得瞭解男人這些沈默背後的行為真正的含義。女人幫帶妳深度瞭解男人的心,揭示一個男人真心愛上妳的7個表現。


第一件事:他再忙也會抽出時間來陪妳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上妳, 他不會常常讓妳一個人總是孤單又寂寞, 因為熱戀中的男人總會想著跟妳共度生命中的每一天,為此,他會推託掉朋友邀請或是放棄跟自己家人一些固定團聚的機會,就是想跟妳在一起並能多一些時間陪著妳!  


第二件事:他會想保護妳不讓妳受到一點委屈
男人如果對女生動了真情的另一個表現,他會格外在乎女人的感受,想要好好保護這個女生,不讓女人受到一點點委屈。男人一旦對女人動了真情,他自然是不希望女人不開心或難過,更不希望心愛的女人中心受到許多的委屈。男人願意呵護與體貼女人所有的情緒,只為了讓心愛的女人可以時時展現幸福又燦爛的甜美笑容。


第三件事:他會預先告知妳他的重要行程
或許你們或許還沒到進展到共度每個周末的甜蜜階段,但如果他行程中有確定的重大計畫比如區海外出差旅行、或回南部看家人,他一定都會想先跟妳說一聲,讓妳心中有譜他哪幾天可能會不在。


第四件事:他會跟死黨好友前提及妳的事情
當妳有機會見到他的好朋友時,他的好朋友總會這樣跟你說「我們已經聽過很多關於你的事情了」,「我們今天終於見到你了」,甚至當你跟他們聊起一些你們最近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他們會說「啊,這個我們知道,他都已經跟我們大家說過了」, 這很明顯表示最近他一直跟好朋友們在談論的是妳。


第五件事:他會每天跟妳聯絡
也許不一定會每天見到面, 但他一定會每天都跟妳聯絡一下, 或許是用FB, Line或電話, 如果一整天他都沒妳消息,他內心會有點在意, 傳來「妳今天過得好嗎?」這樣的訊息不只代表他想妳,同時他也在猜測妳到底在忙什麼, 忙到一整天沒空回他一下或是理他。


第六件事:他會希望讓妳進到他的世界
當一個男人他跟妳說:「我下個月有個好朋友的婚禮要參加。或是下週我們有家庭的聚會」他的意思或許是:「那妳可以把時間留起來跟我一起去參加嗎?」, 真心的男人會希望讓妳慢慢地走近他的生命中, 讓妳成為他人生重要的伴侶!


第七件事:他不是只想發妳發生性關係而已
有些男人確實跟女生只想玩玩而已, 所以一旦發生過性關係後他突然會冷掉或消失不見了, 但真心愛妳的男人, 他不會因為妳沒有在前三次約會跟他有親密關係後, 他就突然消失不見蹤跡;因為他心中想的是跟妳發展長久的親密關係!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