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打從他接受了你情人的誘惑那一刻起,他就不是朋友,他是第三者!】 | 愛情經營 | 女人幫小編

友你真好!美美-內頁全-單頁-30 (1)

友你真好!美美-內頁全-單頁-31 (1)

受傷

我們都看過很多關於自己最愛的人或最好的朋友,搶了自己的男友女友之類的案很多人對於這樣的驚天爆都無法釋懷,但說真的這顆炸彈炸完了,可能你的心只剩下碎片,但其實想到你的情人在跟你還有你朋友一起出去時,其實一直在眉來眼去,說不准你去廁所時,他們還偷偷牽了一下小手、親了一下小嘴,反正就是一些偷來暗去的小手腳,光想到這些雖然不甘願很憤怒,


但這樣的情人你還敢夾回碗裡嗎?
你還能承受多少次這種爆炸場面?


再來說說那個「好朋友」,基本上你不該用好朋友這字眼來稱呼他啦!也順便提醒你!現在可以停止這樣的稱呼了。


打從他接受了你情人的誘惑(或是他誘惑你的情人,隨便啦)那一刻起,他就不是朋友,他是第三者!他就而這個第三者(你朋友?),接下來即將面對的是換他擔心你的前任什麼時候會再偷吃,會不會也對他的朋友有興趣,會不會其實已經跟哪一個開始了,只是自己不知道。


而此時你不是落個輕鬆自在,你不用再膽顫心驚,疑神疑鬼……這些都將屬於他倆了,但也可能最後他們結婚了……那你也只能在心中誠心誠意的祝福(詛咒)他們。


總之,既然狠狠的被兩個重要的人傷過,那你內心一定會變得跟綠巨人般強壯厚實,接下來還有什麼可以再炸飛你的!你要做的就是過得更好,然後眼睛放亮,好好找尋下一段友誼、下一段幸福!


【書名:友你真好!美美】

(圖文由三采文化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