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他曾經的那些傷害,成就了蛻變後如此美麗的妳】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1)

每個人在感情的路上總會受過一點傷,然而妳就會知道走哪條路會摔會痛,就能去避免,總是希望愛情能夠一帆風順、沒有傷害的持續著,可是沒有經歷淬鍊的花是怎麼開都不會美,別說是深刻。


相愛後的兩人最終形同陌路的走著,曾經美好的回憶如今想起來卻令人心痛,有的人在愛裡迷了路,花了很久的時間才找到出口,但妳別害怕,能夠選擇的路不是只有一條,妳可以勇敢的去面對、去正視那些會讓人難過的事物,然後擊敗它們,讓自己再也不受影響的走到更好的地方。


在愛裡成長就是最好的收穫,
儘管妳必須先遍體鱗傷。


我們總是邊愛邊學習,從另一個人身上學到好的,捨棄不好的,藉由他的視角,妳會發現自己看不見的盲點,就能努力改善,然後成長,妳會變得更好,那也是一種可貴的收穫。


沒有一種愛情會是完美的相遇,
所謂的美好,都是經歷過考驗後留下的果實。


傷會好,疤痕會消失,但妳的成長會一直在。
別去蹭恨那些讓妳難受的人,妳反而要感謝,是他們讓妳有機會變得更好,每個人都會經歷不一樣的故事,也無法預知是好是壞,但要記得,那都是對自己的考驗,不要逃避,要勇敢去面對。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