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庭:對毛小孩最好的照顧,就是好好愛自己!人美心更美的生活智慧!】 | 生活哲學 | 凱洛

(001) S__2588697

擁有陽光甜美外型、個性開朗可愛的藝人邵庭,今天抱病來參加「女人幫滔心話」直播,跟網友互動分享他跟家中三隻毛小孩的趣事,瞬間吸引近兩萬次點閱率!她更不諱言的說,三污(三隻毛小孩)在她心中絕對比男友還重要,因為男友會把自己餵飽,三污比較需要她!邵庭還佯裝吃味的說,三污現在比她還紅,還有朋友跟她開玩笑說,妳終於幫三污代筆出書了,讓邵庭忍不住大喊:我才是主角好嘛!

(001) 13165916_10153620611647896_27508053952101873
(圖片取自 邵庭臉書專頁)

愛寵物成痴的邵庭一講到三污,話匣子就停不了。其實她以前小時候是非常怕狗的,但自從家裡養了第一隻名叫莎莉的米克斯開始,就此被馴服成狗奴。她說三污不僅徹底改變了她的生活和時間模式,包括未來的規劃都因為有了它們而起了變化。以前的她是有工作就接,能排多滿就多滿;但現在因為三隻毛小孩讓她覺得要好好照顧自己、重視生活品質,也才能好好照顧他們。以前從來不煮飯的她,不僅現在天天為了它們下廚,更開始積極看有大露台的房子,只為了提供它們更好的環境。

而當身為主持人的女人幫總編輯Dr.Selena,問到關於跟三隻毛小孩說再見的時刻,性情中人的邵庭忍不住瞬間落淚,她說沒有辦法預期什麼時候會跟他們說再見,唯一的希望是送他們離開,而不是自己先走,這樣才不會沒有人照顧他們,真情流露的舉動,讓收看直播的網友們也捨不得的幫她打氣加油:邵庭不哭,加油!

(002) 580371_10153333160017896_5833791898668634370
(圖片取自 邵庭臉書專頁)

一向給人樂觀印象的邵庭也跟大家分享,當自己遇到低潮的時候都如何調適。她表示其實所謂正面樂觀,就是能解決的事情就解決,不能解決的就繼續努力,把自己顧好事情做好,利用適當的管道去宣洩,但千萬不能讓自己陷在這種悲情的情緒裡面太久,甚至濫用自己的負面情緒,因為那絕對是於事無補。

(002) getImage (1)

談及這本新書《長腿女孩與短腿毛孩》,邵庭也表示這一本書拖了兩年才出,而下一本新書也已規劃當中。下一次「女人幫滔心話」更將帶大家一起直擊邵庭家跟三污,更準備安排邵庭、三污跟黃阿瑪來個相見歡!喜歡邵庭的朋友們千萬要鎖定「女人幫滔心話」,也請大家持續支持邵庭的新書!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