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腕錶時尚:男神李國毅鍾愛的金屬錶款,超療癒Hello Kitty腕錶系列來囉!】 | 精品時尚 | 女人幫小編

(001) MMK_FA16_IH_WRBLS_16

2016年秋冬,錶界瀰漫一股童趣氣息,創作暖男周興哲也配戴上Swatch限量錶款,Swatch同時推出商務人士的金屬錶款,李國毅現輕熟男神風範。超人氣卡通明星拉拉熊TM、史努比、雙星仙子等為Smart Canvas萌萌助陣。時尚品牌Folli Follie秋冬大玩復古時尚,金銀錶款目不轉睛!Michael Kors更是將科技結合奢華,創新與實用大結合!


Swatch 啟動51號星球 金屬元素系列
2016秋冬新品三大系列 結合獨特與故事的創意美學
中秋限定錶款 以皎潔月夜 探索星空時尚
Swatch 51號星球推出金屬元素系列,專為崇尚簡約經典風格的人士而設計。不僅為SWATCH愛好者及收藏家打造SWATCH機械表的精緻質感版本,更以當代設計搭載羅盤、旅行、冒險精神等元素,於細節上更加琢磨,開創另一種成熟經典風貌。

(001) 李國毅展演SWATCH 51號星球 金屬元素系列腕表(1)

SWATCH 2016秋冬系列,以獨特方式將瑞士製造的頂級品質,和國際化的視野想像與故事設計結合,讓趣味十足的創意和美學理念碰撞。
『自由之聲系列』展現自由自在的瑞士生活哲學。巧妙運用街頭普普藝術,每個腕表都特立獨行,像一個惹人喜愛的淘氣小孩!
(008) sc01_16_fw_voice_of_freedom_Print

『童話系列』將家喻戶曉、耳熟能詳的童話轉為可攜帶、在腕間講述童話故事的”故事書“,而且結局絕對是皆大歡喜的Happy Ending圓滿結局!
(005) sc01_16_fw_es_war_zweimal_Print

擁有濃濃歐洲迷幻冬季氣氛的『奇幻冬季系列』,可不僅僅只有營火和冰錐哦…默念魔咒,會帶來更多驚奇!
123456

月圓人團圓,SWATCH 『皎潔月夜』(SUOZ236) 中秋限定錶款,以一抹銀色彎月,搭載滿天星辰與深藍星空,以西方創意設計的藝術美學觀點,詮釋東方亙古久遠的歷史傳統。
(004) 【SWATCH 形象圖】 皎潔月夜


風靡日本Smart Canvas 療癒手錶 
率領拉拉熊TM、史努比旋風登台!
科技品牌Epson在台灣推出風靡日本的療癒手錶Smart Canvas,攜手拉拉熊TM、史努比、雙星仙子等超人氣卡通明星,推出四款日本及台灣限定的精美可愛設計錶款,以及共六種可選購錶帶,消費者可依不同的心情、穿搭隨心更換,搭配4種不同的圖案顯示模式切換,與近百張卡通圖案的動態組合顯示,在生活中帶來驚喜時分,療癒生活的每一刻! 
FotorCreated


Folli Follie翻玩秋冬復古時尚
金銀早秋雙色完美演繹 高領復古穿搭更有型
綜觀秋冬時裝周伸展台,2016年早秋配飾流行趨勢依舊以具份量感、誇張的混搭為主軸,整套式的穿搭更是蔚為風潮 ,藉由多量、堆疊的穿戴法作為個人品味的宣示性象徵。 Folli Follie結合本季主打Perfect Match系列摩登錶款,也推出以金色與銀色作為靈感的兩種復古高領黑Look ,並搭配幾何感Fashionably Silver系列飾品。帶妳一起翻玩復古時尚。
(001) Folli Follie翻玩復古時尚 早秋金色腕錶向復古黃金年代致敬


Michael Kors Access全新智慧型腕錶登場
時尚奢華與科技創新的結合 
Michael Kors 隆重推出全新智慧型腕錶,以最膾炙人口的Bradshaw及Dylan款式作為設計靈感,MICHAEL KORS ACCESS系列以輕鬆打造時尚奢華感為設計精隨,運用尖端科技技術為產品精神,將同時支援iPhone和Android系統手機,結合時尚摩登造型及創新設計的奢華智慧型腕錶,為時尚科技產業劃下全新的頁面,錶款於明年春夏上市。
(001) MMK_FA16_IH_WRBLS_08



(圖文由各品牌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