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是美好的緣分, 但不屬於自己的緣分, 就放棄別強求吧!】 | 愛情經營 | 雞腿堡


我們常常把無跡可尋和無法解釋的感情或事物用緣分這個詞來帶過,用所謂的緣分來主導這一切的生活遭遇,我們好像把緣分這個東西解釋得太迷幻,感覺上我們無法去控制它,但實際上我們卻可以用幾個方法來感受感情的緣分所帶來的人事物。

一、緣分的開頭通常是夾雜著第一印象所帶來的好壞
第一印象對每個人的定義都不太一樣,但它就有可能是取決於你喜不喜歡的關鍵,通常在大部分的女人眼裡,沉著穩重與幽默大方是一個男人優點的指標,接下來就是專業度與事業心,然後就是想法與價值觀,所以在第一印象讓女人感受到這些特點後,好感度就會慢慢提昇,接下來緣分的開頭就會順利很多。

二、既然有好的緣分,那如何讓好緣分能延續下去的關鍵
很多女人在感情上常常會出現一些遺憾,有可能是遇到一個對的人卻是在不對的時間點碰上,或者是錯過了那段有感覺的時期而只能成為好朋友的遺憾,如何讓這些好的緣分能延續下去的關鍵在於,你如何在對的時間點上讓對方感受你覺得對方很重要的這件事,通常如果雙方都已經呈現有好感的時候,就會在意自己在對方心裡佔了多少的重量,雖然是關鍵,但也是大家最容易忽略掉的一環。

三、所謂緣分,就是努力過後的順其自然
其實這句話可以運用在各個領域身上,而在感情上最常發生的一件事就是,當你付出所有的努力想要得到對方的在乎時,你很容易在心底就明白對方究竟有沒有在乎你,但通常你只會說服自己只是因為時間還不夠長,或者你做的事還不夠多,所以還可以再繼續努力,但有時候緣分就是這樣,當你努力之後,接下來就是等緣分順其自然的發酵,如果對方依然沒有動靜,那就代表你跟他之間的緣分就不屬於在感情層面的環節上。

我們很常感嘆,跟這個人有無緣分全靠天意,在一個場合遇見某個人,剛好你們有同樣的興趣、同樣的話題、同樣的遭遇,而如果你在這好的緣分下沒有好好盡情的努力,那緣分依然會成為枯葉而凋零,所以努力是自然,那所謂的緣分就是順其自然。


(圖片來源:滾石愛情故事/公視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