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劈腿時的3種徵兆,別把真心浪費在錯的人身上】 | Rita

pablo

在愛上一個人時是全心全意,然後經過時間摧殘,淡化了許多相戀的感覺,愛也許就這麼悄悄溜走,很多事情不去努力就這樣放著不管,不用懷疑!它就是會消失,沒有一種幸福是一勞永逸的,只願在開頭努力,而無視過程和結局,那是非常危險的,人總會被新鮮事物吸引,只是看自己的心夠不夠堅定和你們的愛穩不穩定罷了。


1.和妳相處時漫不經心,像是沒有靈魂一樣
他和妳在一起時,總像一個沒有靈魂的軀殼,明明就在身旁卻遠的像在天邊,那種心無法靠近的感覺,是他刻意營造出來的距離感,他想藉此疏遠妳,讓妳自動放棄,好讓他去追尋更好的人,他已經無心再應付妳,妳好不好對他來說已經變得無所謂了。


2.妳說的話他常不放在心上,甚至忘記妳的存在
妳對他來說已經不那麼重要,是那種隨時都可以從心裡移走的狀態,妳說過的話做過的事,他根本就不會記住,對他來說找尋新鮮感才是最重要的,妳在他的世界開始變得渺小,甚至容易被忽略,當妳在他的世界找不到妳的位子,那就表示這段感情也準備崩解,別等著被拋棄,妳可以先選擇勇敢離開。


3.開始有了其他莫名其妙的局,但妳卻都不知道是和誰
他變得比從前忙碌,也變得更難約了,像是有人在阻擋你們約會一樣,見面次數和通話等等的都漸漸變少了,你們沒吵架也沒不合,卻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將你們牽起的那條線消失了,但就是從那時開始,他就不在屬於妳,心被分了幾塊,愛是不會完整的,妳要學會對自己更好一點,這樣才會得到真正的幸福。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