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這3種行為代表他們是真心愛妳的,珍惜相愛的彼此就能幸福】 | Rita

pablo

有些男人是木訥型,他們不會把愛妳放嘴邊,對於心愛的人總是用行動去表示,因為他知道就算不說出口,妳一定也能感受到他的心意,付出的那些關心與疼愛,只要是兩個相愛的人,對方一定能接收到,但他們笨就笨在自以為女生會感受到,其實有時候只需要一點明確的表現,女孩的心就會被收服,她們需要被呵護、被保護著的感覺,不過這也是那些木訥男人的優點吧,不油嘴滑舌,全心全意地去愛一個人,相信如果妳也被他吸引了,這個特質一定在妳喜歡的範圍內吧!


1.妳喜歡的東西,他都會默默記在心裡
妳曾說過喜歡的東西,他都會默默買來送妳,然後妳會發現他居然都記在心裡,他不是不願說甜言蜜語,只是他寧願用行動讓妳感到溫暖,也不想用言語敷衍了事,好聽話誰都會說,但用心去愛一個人,就不見得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事了。


2.出門在外會牽緊妳的手,好好保護妳
對他而言保護妳是他的責任,你們一起出門在外,他會保護好妳,讓妳安全的在他身邊待著,照顧妳就是他對妳好的方式,有他在的時候總能感到安心,就算天塌下來也會有他替妳擋著,愛情不會只有一種樣貌,有一種愛叫默默疼愛,只要妳也愛他,一定能感受得到他的心意。


3.會關心妳的家人、朋友
他會把妳的家人當作自己家人一樣關心,他們有狀況了,他會和妳一樣擔心,也許他不會說些好聽話哄你們開心,但他的真心是無庸置疑的,對於妳和妳在意的人,他都能用真心去對待,這樣的心意是無法假裝的,也只有真愛才能讓一個人願意付出這些,如果遇見了這樣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畢竟能相愛就是一種最美好的緣分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