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單身,我驕傲!這六個愛情智慧,獻給勇敢的單身女孩!】 | 聰明女人 | 鍵盤大檸檬

文/紅豆Q粉粿/檸檬茶水小妹
點評:「與其相信男人,不如相信自己」


酸酸們身邊有沒有「感情一天到晚不順利」的姐妹淘嗎?雖然聽完她們的遭遇總會覺得很心疼,捨不得她們一直遇到爛男人,但其實,有些問題是出自於女孩子本身的觀念哦!

1

今天粉粿就要跟酸酸們分享,當你聽到姐妹淘又遇到爛桃花時,以下6個觀點妳應該馬上告訴她!


1.「失去你,是他的損失」
姐妹們失戀時,往往會陷入悲傷情緒,心想是不是自己不夠好,所以才會被男人拋棄,這時候你應該告訴她,「妳失去一個對妳沒有真心的平凡男人,但他失去一個願意為他付出一切的好女人,他的損失才是最大的!」

2

2.「不需要『被愛』,才能活下去」
身邊的姐妹淘中,有一種女孩子,每天盡心盡力打扮自己,想吸引男性目光,感情路上也經不起「空窗期」,身邊總要牽著一個男生來突顯自己價值,這時候妳應該告訴她,「就算沒有男人來愛妳,妳也一樣美、一樣能過得幸福。」

3

3.「與其相信男人,不如相信自己」
很多女性朋友一談戀愛,智商就會瞬間降低,即便心裡知道好像哪裡怪怪的,但還是被愛沖昏頭、義無反顧相信對方的謊言,這時候,妳應該告訴她,「相信男人那張嘴,不如相信自己的直覺。」

4

4.「保有自己的地位,別輕易妥協」
不少姐妹淘常跟「大男人」在一起,不管是講道理或吵架,男生只要把口氣放大、情緒變兇,就能輕易把歪理說成對的,這時候妳你應該告訴姐妹淘,「愛與理性應該分開,妳不應該向他的強勢妥協。」

5

5.「單身不是罪,好好享受自己的美」
很多女孩子害怕自己處於單身,身邊沒有男生總覺得空蕩蕩的,這時候妳應該告訴姐妹淘,「妳終於有空檔看看自己有多美!享受和自己獨處的時光吧~」

6

6.「別害怕心碎,那場痛讓人成長」
女孩子很怕心碎的感覺,深怕自己承受不起失戀的痛苦!這時候你應該告訴姐妹淘,「心碎不會要了妳的命,這場痛會讓人成長!」


粉粿統整的以上6點,超適合給「經常為爛桃花哭泣」的姐妹淘看啦~酸酸們都記下來了沒呀~趕快分享給姐妹們吧!


文章轉載自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