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愛能克服遠距離,不管多遠都能在一起。這3個是遠距離戀愛要避免的壞習慣,讓愛能一直在彼此心中吧】 | 愛情經營 | Rita

MyMedia58120170103133902

有人對於遠距離的想法往往都是不好的,因為不能常見面,有的還有時差問題,人會因為受不了寂寞,於是跑向了能給他溫暖的另一個人,不過還是有的人適合遠距離的模式,靠的太近反而會讓彼此受傷,充滿刺的兩方,保持一定的距離才是最安全的,你們能在遠處彼此相愛、陪伴著,那也是愛情啊,情侶也不見得每一分秒黏都得在一起,適時的分開一下,也能讓彼此都喘口氣,這樣多了想念的愛,才會讓兩人的心更加緊密一點,遠距離戀愛固然有它的難處,但還是有能維持愛情的方法,多用點心,感情自然能走長久的。


1.在忙也要記得問候對方
兩人要記得維持感情最直接的方式就是關心對方,讓他看見妳對他的在乎,就算生活忙碌也要留點時間給彼此,哪怕只是短短幾分鐘,也會起大大的作用,簡單幾個動作就能讓感情一直維繫著,總比事後付出更大的心力去挽回都還要好,愛情的線一旦鬆手,要找回就很困難了。


2.要讓對方有絕對的安全感,適當的和異性保持距離
兩人沒辦法時常聚在一起,不安感多少都會有,自己本身就要自律,別讓另一半擔心,感情必須建立在互相信任的關係下,才能找到最舒適的相處模式,若一直帶著懷疑的心情去愛,那兩人都會非常辛苦的。


3.兩人要共同為未來努力,這才是真愛的表現
愛情是要兩人對未來的方向一致,你們共同為幸福努力,走在同條路上,然後時而拉對方一把,這樣才不會偏離了跑到,將愛從彼此身邊推開,能夠一起努力的才會是愛情,不能只享受的甜蜜的氛圍,有時候還要能一起共苦才行。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