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越愛一個人的時候,他就不會很愛妳了。這3件事是聰明女孩必學的愛情智慧】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17)

愛一個人是自私的,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會有一個人比較愛,然而兩人相輔相成的經營著感情,彼此付出的多寡無法去衡量,也一定不會等重,但是對方如果不願意對這段感情付出什麼,總是在坐等妳給的一切,當愛無法讓兩人都感到幸福,那就表示妳愛上的不是一個對的人,別對沒有回報的感情留戀,別對一個人付出全部的自己,那樣會讓自己不被珍惜,妳還是要記得對自己好,才會有人想要珍惜妳。


1.愛一個人的時候,也要記得多愛自己一點
在愛情裡比較傻的那個通常都是女孩,妳為了愛另一個人而忘記愛自己,什麼都以他為主,自己支配著他的人生,好像只要有他在,妳什麼都無所謂,但是愛一個人如果有半點委屈,或是這樣失去自我的付出,那是不會讓人珍惜的。


2.任何事都試著先想到自己
什麼事妳都第一個想到他,只記得他要什麼喜歡什麼,而把自己放在最後,甚至根本不在乎自己好不好,如果他真的是愛妳的,又怎麼會捨得妳這麼委屈呢,當愛上一個不懂珍惜自己的人,就算再愛都要勇敢放手,青春很短暫,別浪費在錯的人身上才好。


3.別把愛情當作人生的全部,妳還是要有自己的生活要過
女孩妳一定要知道,愛情不會是妳人生的全部,一定要有自己獨立的生活,愛情對妳來說只是快樂的一種輔助劑,一旦看的太重,在失去時妳就會摔很重,要再次爬起,然後相信愛,是沒有那麼容易的,每個人都該過好自己的日子,才有餘力去愛別人。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