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對的愛情,過去後也不值得再去想起。女孩必須勇敢的5種理由!】 | 聰明女人 | EdieH

戀愛是讓人幸福的事,但是相愛容易相處難,光是只有愛而個性或是價值觀不相同,也只會消磨掉兩人之間的幸福。有時分手後想起上一段戀情會覺得後悔,但是若是你的上一段戀情有以下5種狀況,真的不用再覺得後悔,只需要將回憶藏在心中就好了!

◆ 男方無法給予安全感
在交往時常會擔心對方是否會無預警地離開你,當你的愛情裡有這個現象時,表示你們的關係已經有點失常。正常的戀愛關係不應該會讓一方陷入這種困擾之中,戀愛應該是帶點甜密的,而不是充滿焦慮。

◆ 不被祝福的戀情
朋友和家人是最了解自己的人們,當他們都不贊成你的這段戀情,表示對方一定有某項特質是你被愛情蒙蔽的雙眼而無法看見的。所謂當局者迷,不如可以參考朋友或家人的建議來重新省視兩人的關係。

◆ 交往時無法保有自己的生活
有些人會為了融入對方的生活中而完全犧牲了自己的生活圈,只因為對方說不喜歡或是想要有更多的兩人世界。千萬記住,就算情侶間關係再好,也不要為了對方而放棄自己原本的生活,因為人們總是需要一些永遠會站在你那邊的至親好友!

◆ 不好的回憶佔多數
當回憶起過去的戀情時,不好的回憶占多數時,這段戀情是絕對不用考慮回頭的!因為兩人相愛是為了共同創造美好,而當不開心的回憶過多時,就表示兩人其實並不適合,不如就放下過去,大步向前走吧!

◆ 對方曾經出軌過
曾經出軌過的人,雖然不敢說全部都一定會再犯,但是破裂的信任感其實是很難再重新修補的。而當原諒了對方之後,每天都還得活在對方是否會再犯的陰影之下,這段關係很快就會再度變質!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