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也要擁抱自己的心,和它說說話。女人要懂得比愛情更重要的三件事!】 | 美麗人生 | 女人幫小編

偶爾也要擁抱自己的心,和他說說話。

和心擁抱

還記得上一次安靜下來好好跟自己說話是什麼時候嗎?這裡說的並不是指一個人的自言自語,而是在內心裡面的一種自我思考,先給自己出一些題目,再一一解答。雖然有些問題或許無法馬上得到答案,但時間久了,也會變得清晰,方向也會漸漸明朗。


因此,當感覺到難過情緒低落時,也請試試靠自己的力量、跟自己說話,再從中走出來。因為,除了自己,沒有人知道問題的癥結在哪裡,只有跟自己對話,才能找到內心傷痛及脆弱的那一面,去面對它,並努力去戰勝它。


放心去做吧!整個宇宙都會幫助你的。

p69 (1)

是不是有過這種經驗,每當有一個規畫或是目標想要去執行時,會在一連串的思考或假設結果後,便突然放棄不去做了?這樣真的是很可惜的事,因為連嘗試都還沒有,就已經先把自己給否定了。


曾經看過《秘密》這本書,它說其實宇宙是可以聽到你心中的想法,並且會幫助你完成它。所以當我們任何事都用否定的用詞,就會造成宇宙的誤會,使這件事情能達成的機會降低;反之如果用肯定的用詞,那麼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努力去實現你想得到的結果。

下次再遇到這樣的狀況時,請大聲告訴自己「一定可以」,並放心去做吧。


當你笑開了,全世界的花也會跟著漂亮綻放了。

當你笑開

我們的情緒常會很容易就受到外在環境所影響,這是很正常的,但如果常常苦著臉,一副不開心的樣子,不僅對生活不會有任何好處,說不定還會更糟糕;相反的,如果用微笑去面對生活,讓別人覺得有親和力,也就會有更多人樂於跟你來往,並且讓周圍的氣氛都跟著和樂及熱絡起來,經歷的事情也可能會因此變得更好。


記得,微笑是個很神奇的東西,無論是不認識或是熟悉的人,一個微笑就能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它不僅是全世界最美好的語言,也能給別人帶來溫暖,並感到開心自在。每天都要記得提醒自己,掛上微笑,並告訴自己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unnamed

【書名:你好嗎?我一直在想你】

【作者簡介:力恩君】

網路知名插畫家,用簡單線條,加上繽紛色彩及短句構成具手繪感的溫暖小品,希望能夠用可愛且活潑的插畫,讓讀者一起進入力恩君繽紛的小世界,並為大家在生活中增添一些樂趣和溫暖。


最想跟大家分享的一句話:「在這麼大的宇宙中,我們彼此能夠互相認識真的是超級神奇,如果又遇到有著相同夢想的朋友,那更加要互相鼓勵及支持,珍惜這難得的機率。」


(圖文由麥田出版提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