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主動出擊抓牢妳想要愛情吧!三招教妳擄獲男人心】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42)

在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裡,看見好的獵物就要主動出擊,好男人也是如此,若是晚了一步,幸福就被別人搶先一步了,若是覺得眼前這個人不錯,可以試著主動去認識,把握能夠幸福的機會,將想要的他留在妳身邊吧!


1.常出現在他身邊
人是一種很奇妙的生物,有些習慣會在不知不覺中養成,就像妳的出現對他來說也許只是偶遇,卻沒發現將來會變成常態,然後就會慢慢習慣,看見妳的身影在他身邊走動,讓他一步步的掉進妳設的愛情陷阱裡,日久生情的感情也是不錯的。


2.主動接近他,和他有更多互動
遇見了想要的愛情,別再默默等候,這一次妳可以學會主動去爭取,讓他的心被妳征服,讓屬於妳的幸福能早點到來,要擄獲一個人的心不外乎就是從一些互動裡增加彼此接觸的機會,你們能因此更了解對方,知道他的喜好,然後從那下手,聊著他感興趣的事,那麼話題就會的一直在你們之間環繞。


3.別對他透漏太多的自己,有神祕感的人才會有魅力
雖然他是妳心儀的對象,但還是要保留一點神祕感,讓他對妳感興趣,女人若是毫無保留的將自己交給對方,那也一定不會被珍惜,因為對方無需做任何努力,妳都甘願付出一切,那他又怎麼會注意到妳呢。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